今天是愚人節
不過我沒有要耍人的意思~~噗

前兩天收到一份小禮物
10.jpg
是Mario親筆簽名的相片,有屬名的喔^^

Mario最近在泰國真多產
廣告、代言不斷
還參與泰韓兩國合作的電視劇
沒想到連電影都有兩部新作品完成
果然是當紅炸子雞

【初戀這件小事】
20.jpg
海報配色看了很舒服

「劇情簡介」(轉載暹邏院線)
《初戀這件小事》(สิ่งเล็กๆ 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是Mario在不太成功的《友誼 我和你》之後主演的又一校園純愛電影。今年Mario共主演了三部電影,分別是喜劇《卡車爛慢旅》,劇情片《The Dog》,以及本片《初戀這件小事》。三部電影無論從題材,劇情,到影片風格都毫無共通之處,而Mario的角色也不再只局限於青春期少年。毫無疑問,《愛在暹羅》成就了Mario,片中Tong的無助與迷惘被Mario演繹得十分完美。Mario也憑藉該片成為廣大影迷的最愛。或許是Tong的形象過於深入人心,《愛在暹羅》似乎也給Mario的演藝之路帶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無論是《友誼 我和你》、《變鬼3.1》還是《變鬼3.2》,影迷看到的不過是換湯不換藥的一個又一個Tong。但是Mario從未停止突破自我的嘗試。在《卡車爛慢旅》中,Mario出演了一個有些傻裡傻氣的娘娘腔,這讓所有喜歡他的影迷大跌眼鏡之餘,也為他的突破鼓掌叫好。在本片中,Mario飾演的男主角也不再是迷惘的乖乖牌,而是一個頗有些痞子氣息的校園風雲人物。

《初戀這件小事》講述的是一個小小的初戀故事:Num是一位初中一年級最最平凡小女孩,她的功課一般,體育也一般,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但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愛上了學校中最優秀,最善良,也最帥氣的高一男生Zone。身為校園中的風雲人物,Zone從來就是女孩們的焦點,無論是功課好的,體育優的,還是長得美的,全校的女生都為他瘋狂。Num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那些優秀的女孩們競爭,她從不奢望自己能和Zone交往,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Zone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眼。於是Num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為吸引Zone的目光。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Zone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學長羞辱;練習吹奏管樂只為能靠Zone再近一點。這些小小的努力讓Num在初三之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溫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Num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她希望這一次經過Zone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Mario後兩張的表情....怎麼突然有點喜憨兒的感覺
00.jpg


【卡車爛慢旅】
電影【卡車爛漫旅】

電影【卡車爛漫旅】
這種無辜的表情對Mario來說已經駕輕就熟啦
~


「劇情簡介」(轉載暹邏院線)
期待已久的搞笑大片《卡車爛慢旅》終於在今天公佈了電影海報。發佈的四款海報中Mario占據了其中兩張的中心位置,充分體現了他絕對主角的地位。很多從《愛在暹邏》開始認識Mario的朋友一直對他之後不太出色的電影事業稍顯不滿。有些偶像演員或許很長一段時間都指出演浪漫的愛情電影,他們接演的角色也只可以是帥帥的富家公子,但是Mario卻在成名之後嘗試了相當不同的表現內容。從《友誼,我和你》中的鄰家男孩,《愛4狂潮》中壞壞卻專情的大學生到《變鬼3》系列滿懷心事的落魄漫畫家,雖然Mario演技薄弱,但是我們不得不佩服Mario拋下偶像包袱的勇氣。

說回《卡車爛慢旅》,沒錯,是“爛”,“慢”,這個錯別字譯名是我有意為之,意思是駕著卡車經歷一場又“爛”又“慢”的旅程。這正好簡短地說明了影片的大概內容。在這部喜劇中,給Mario配戲的可謂星光熠熠。幾位負責搞笑演員的都是泰國最受歡迎的諧星,女配角還是泰國的首席女模特ChomPoo Araya。如此強大的陣容,再加上喜劇電影是泰國人最喜歡的電影題材,本片在票房上其實并無壓力。只是對於喜歡Mario的我們來說,能看到Mario在演技上的進步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幾年
泰國電影的水準逐漸提高
已經不再只有鬼片可以撐大局
但對片商來說
大概還是很難改變泰國鬼片當道的情形
畢竟花了鈔票引進電影
當然希望可以回本賺錢
so....不知道這兩部片
在台灣有沒有上映的機會嚕
不過我覺得《卡車爛慢旅》有可能會是炸彈片啦00.jpg

【相關記事】

★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 每人心裡都曾有過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