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士林晃了一下
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鞋子好買
沒想到意外讓我發現店家有賣「Roger Federer」的系列衣服
以前礙於衣服的高價位有點不好下手
但這次我卻鐵了心給它敗下去了
肥的肉,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朋友本來覺得這件費德勒2010澳網奪冠的衣服比較好看
所以建議我買這件

11.jpg

12.jpg
Murry,我知道你比較想要肥的肉手上那個碗...錯了,是那座盃

雖然這件2010澳網奪冠的戰袍別具意義
不過左看右挑
我比較喜歡另外一款的設計
所以還是忍痛放棄了上面那款帥氣的衣服

00.jpg
將將將將~~~首次購買的RF系列運動衫登場,我很喜歡袖口的設計

01.jpg
中間的符號是「R」oger 「F」ederer的符號合體設計,好看

雖然沒有費德勒穿過這件衣服出戰的印象
不過能有一件系列衣服我已經很高興啦

沒想到晚上看新聞卻發現....

10.jpg
靠!!這件是肥的肉2010年出賽法網的戰袍啊~~~~帥呆了帥呆了(好理家在我是買這件^0^)

肥的肉~~
請你繼續穿著這件優雅帥氣的戰袍稱霸花都巴黎吧
甘巴爹~~甘巴爹~~


雖然有打折
不過錢花下去的時候還是有痛一下....嗚嗚(原價1680元.....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