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李安大導入圍奧斯卡那次
這屆大概是我最想看的奧斯卡現場直播(也是最恨自己英文沒學好的一次...)

91.jpg
主持人是我最愛的型男靚女 - 詹姆斯法蘭柯和安海瑟薇,簡直是帥到炸掉美到翻掉

奧斯卡Promo

只能說賞心悅目


最後的撲倒好有趣


拿小金人當啞鈴舉,酷喔~~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法蘭柯這次大概是沒機會拿影帝了
【王者之聲】的柯林弗斯掃遍各大獎項
我想奧斯卡應該也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如果沒有柯林壓在上面
各大影評都看好八成就是法蘭柯了說...嗚嗚

海報
可我還是會支持你的【127小時】的(我承認我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希望能翻盤)

最後送上美照兩張

90.jpg

92.jpg
怎麼看都覺得好登對啊(抱歉啦!!傑克(我是說葛倫霍)~~你是Good,但法蘭柯是Great^0^)

PS.美女槿,27號當天有沒有意願幫我作同步口譯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