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過年期間看完網路上大推的這部韓劇
劇情還挺有意思的

劇照
雖然是千篇一律的愛情故事,但靈魂互換的戲碼讓我覺得很新鮮(玄彬動作好娘啊^^)

海報
很喜歡這款海報的色調,背景的下雨也是有意義的喔

海報
這款就比較普通一點

帥氣多金又自視甚高的貴公子金周元(玄彬)
遇上了活潑可愛且力爭上游的替身女演員吉羅琳(河智苑)
莫名的感覺讓周元的心裡起了化學變化
開始對羅琳產生特別的情愫
某次森林的奇遇
羅琳將獲得的飲料要求周元拿給心儀的韓流明星奧斯卡
吃醋的周元卻賭氣地在當天晚上將它全喝光
沒想到隔天早上
兩人的靈魂就這樣互換
進而產生一連串的爆笑趣事

Q版玄彬~~卡哇依^^
從「我叫金三順」時就知道元彬了(不過我沒看),但金三順的大紅大紫並沒有讓他一帆風順,後來幾部不成功的電視劇甚至讓他背上票房毒藥的惡名,但這次「秘密花園」的成功又讓他人氣大翻身嚕(右邊的Q版周元真是可愛啊~~~)很喜歡他常掛在嘴邊的那句「金、水、火、木,烏龜和丹頂鶴...」

劇照
周元每次在戲裡總愛說這件Bling Bling的運動服是義大利手工匠"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可我怎麼看都很像夜市賣的廉價便宜貨100.jpg

劇照
靈魂互換絕對是這部戲的經典,娘娘腔周元和男人婆羅琳簡直是太好笑啦。河智苑的男人婆還好,玄彬為戲帶胸罩和嬌柔的女人樣才令人噴飯,帥哥美女的反差總是令人莞爾

劇照
網路上還挺多人嫌河智苑太醜和玄彬不搭,我個人倒覺得還OK。這幕互相凝視的經典場景真是浪漫(原來我是在【色即是空】和【鬼鈴】就看過河智苑,難怪總覺得名字很熟悉)

色即是空.jpg 鬼鈴.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色即是空】的河智苑很搞笑也很敢演;【鬼鈴】我記得也不錯

劇照
周元的表哥,韓流明星奧斯卡(尹尚賢),雖然有點屌兒啷噹,又愛和周元鬥嘴,但內心還是很疼愛這個表弟。本人也是頗具實力的歌手

劇照
這幕和交換靈魂的周元互吻這幕真是笑死我了,尤其是吻後元彬嬌羞用腳點地的樣子堪稱一絕

劇照
女二瑟兒(金思朗)和奧斯卡的感情戲我覺得比較普通,純插花用

劇照
林監督(李必立)....留鬍子時好像小朋友裝大人,剃掉又說不上來哪裡怪。雖然和周元因為羅琳的關係而互看不順眼,但因為怕周元覺得沒人陪很可怕而守在病房外那幕我有感動到

劇照
除了男女變身外的另一爆點,應該算是對奧斯卡有曖昧情素的韓泰善(李鐘碩)吧。不過編劇沒怎麼對他著墨有點可惜,如果他和奧斯卡的對手戲多一點收視率應該會更高。前期沒特別突出,後期紅髮一出整個人都亮起來啦!!我覺得這造型非常適合他
劇照
這張照片很能說明兩人之間的關係,奧斯卡重視他的才情和能力,把泰善當弟弟;但泰善只能藉由和奧斯卡的唇槍舌戰來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意。標準的「弟有意,郎無情」啦!!

劇照
雖然媽媽一直對周元和羅琳的感情從中作梗,但我不討厭這個角色,可能是因為她誇張的造型和講話的神情常讓我覺得很好笑吧

好逗趣的裝扮
漏網劇照一張,玄彬這樣子還真有趣,那條狗狗毛巾上網應該可以賣到很多錢
可愛的奧斯卡襪
羅琳老愛穿的奧斯卡襪,還蠻Cute,但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將愛的明星踩在腳下啦


除了瑟兒和奧斯卡的感情戲有點悶以外
「秘密花園」整體都很不錯
主打的靈魂交換梗也用的很成功
虛實交錯的劇情讓整齣戲更有別於一般時下偶像劇的新鮮感
玄彬演起臭屁驕縱的貴公子的確很機車
但劇末為愛人犧牲付出的真情令人動容
要說是玄彬撐起整部劇我想也不為過
他演的真是沒話說(當然其他人也演得很棒)

據說衛視中文台已買下「秘密花園」的版權
鑑於此劇的高收視率
我想播出的日期應該是指日可待
各位看官可以期待有比較正確的字幕
而不是有時會讓人霧煞煞的台詞

PS.重點是「衛視」買下所以我挺開心,因為會有原音時段

OST的部份我認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比較優
但這齣的也還不錯聽
比較意外的是玄彬也有獻聲??

OST 白智英『那個女人』


OST 玄彬『那個男人』

很意外玄彬唱歌還不錯聽啊。真可惜,因為帥哥是音癡的話應該很爆笑100.jpg

OST 金範秀『出現』

輕快的片尾曲

OST 『理由』

蠻心酸的一首歌

OST 『只剩下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