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為了噱頭將【407航班】改名為【鬼機8】我可以接受
但片子本身....怎麼會拍成這樣啊~~~~

海報
【邪降】在我心裡也算是泰國虐殺片之佳作,只不過集結原製作團隊的【鬼機8】卻完全差了不只一個Level

故事取材自1998年泰國261號班機空難事件
至今飛機失事的原因仍然無法查明
失事航班由曼谷飛往普吉島
與影片中的設定完全相同
有趣的是
由於台灣接收到泰國觀光局的請託
希望不要標明真實地點以免造成負面影響
因此在台灣的翻譯上
就變為曼谷飛往「布」吉島
而片子上映前
也曾被泰國的航空公司連署要求禁演
只因擔心過於真實的劇情會傷及泰航形象
這些消息也讓我對本片的興趣大大提高
沒想到.....那麼久沒看鬼片卻被炸的遍體麟傷
還我3D的360啦~~~~

劇照
鬼的裝扮和特效我覺得是OK,但是恐怖氣氛的指數很低

劇照
飛機昇空的3D視覺還頗逼真,不過鬼朝觀眾張牙舞爪的效果就沒那麼立體

【鬼4虐】的「死亡班機」堪稱經典佳作
因此看過【鬼機NO.8】的簡介
我覺得應當很好發揮
但劇情的鬆散和架構的薄弱讓這部片的娛樂指數大大降低
上一鏡頭和下一鏡頭的連接性
好幾幕會給我「啊咧??怎麼突然變這樣」之感
到後面很像是在看每天邊拍邊播的台灣八點檔
我自認為算是個很有包容心的鬼片粉絲
但這片真的讓我說不出「還可以看」這四個字
天啊~~~【鬼機8】真的很機8ㄟ
我不要拉低我心中泰國鬼片的水平啦~~~~

劇照
故事的前因後果也交代的不清不楚,一昧裝神弄鬼只會更突顯影片的單薄

劇照
機艙失壓也演得很倉促,就真的是「一下突然變這樣,一下突然又那樣」。

劇照
負責搞笑的娘娘腔空少.....我覺得沒有很好笑,反而破壞了恐怖的氣氛

劇照
我覺得全片演技最爛的就那個爸爸了,講台詞就像背書一樣沒有半點表情,但看他一本正經的演戲反又莫名的.....想笑100.jpg

「愛之深責之切」
雖然我是多麼不想損害泰國在我心中「鬼片王道」的地位
但這可惡的【鬼機8】真的是狠狠甩了我一個耳光
不是所有的恐怖元素集結在一起就叫做鬼片
若是少了完整的劇本和氣氛的營造
就會讓影片淪為不入流的「拼裝大雜燴」
最後得到的
也只是觀眾如潮的劣評罷了

劇照
媽媽還蠻適合演殺人狂的,砍得很爽

如果覺得片子很好看也不要來罵我了
我不是吹毛求疵
只是單純覺淂
鬼片該有的要素還是得要到位才行
只能說
【鬼機NO.8】還真是不辱其片名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