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我想往後可能會有一大堆
就是在那種一整天上班都無聊到極點而且悶到爆
腦袋一片空白加上不知今天部落格要寫啥小的時候出現
人雖然坐在辦公椅上
但可能就有一魂四魄脫離身體
開始搜尋過去好玩的記憶(我比較不會想到難過的)
於是「波!」一聲,頭上的燈泡就冒出來了
反正現在還有得寫就趕快寫寫
到時候搞不好又偷懶變成一週更新一次…一個月更新一次…最後倒"格"的狀態
但我希望盡量不要啦~哈哈

這首歌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那時候台灣可是超風行的
一堆有的沒的版本改來改去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原創版本
那時候Channel V還是個純音樂的電視台
(現在變成一堆胖胖堂、黑澀會,完全走綜藝掛了…)
每週六晚上10點到12點開始倒數美國告示牌100名的單曲和專輯
這首歌在當時稱霸了14週的單曲第一名
我那可愛的老媽子超愛這首歌
更愛一邊聽一邊叫我和我美麗的老妹跳給她看
所以這首歌獨佔鰲頭的那14週
每週六晚上接近12點我家就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00.jpg 

我還記得剛開始我妹都嫌我扭腰扭的不好
屁股也搖得不對
不過經過14週的教學下來
我也被我妹訓練得還不錯
反正就當個老萊子娛樂我娘一下
只要她開心快樂就好
這也算做人子女的一份孝心啦~~哈
最後就一起來懷念這首經典的舞曲吧(要跳的自己在家裡跳XD)


河流二重唱(Los Del Rio)-『Macarena(麥卡蓮娜)』


PS.看完MV還蠻想叫Mario和Pchy來跳跳看的,不過小P這麼愛耍寶,搞不好小時候早就跳過了XD
02.jpg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