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初就是快樂的發薪日
通常都會吃個不錯的東西犒賞一下自己
不過也不能吃太貴的,因為我是一個窮鬼咩
回家路上看到這家店,剛好有同事說這家店還不錯
反正義大利麵我也愛吃
所以就抱著踩到地雷也無妨的心情進去試試囉

00.jpg 
這是大魔王點的玉米濃湯,奶味很夠,還不錯喝

01.jpg 
爆漿餐包,真的有漿爆出來喔!我覺得蠻好吃的

02.jpg 
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不過這間店的加辣好特別,是加辣椒的

03.jpg 
大魔王的茄汁鮪魚義大利麵,和我點的長得好像

同事推薦的果然不錯
這家店雖然不怎麼起眼
但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價位也還算OK
不過...可惜量少了一些
04.jpg 
花不到10分鐘就一掃而空了XD

這家店在土城中央路上的兆豐銀行對面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不妨來試試喔

最後拍張招牌吧
05.jpg 
連取個特別的店名都省了,老闆真乾脆

arrow
arrow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