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論壇的朋友提到聖鬥士星矢
突然一股好懷念的感覺湧上來
這部超有名的漫畫和卡通當時可是風靡了我們家
每到禮拜六我老媽子就帶著我和老弟老妹去租錄影帶來看
然後晚上就看到我們在電視前面大唱主題曲和出招式(我老妹應該是被我們影響的)
我已經忘了我們怎麼迷上這部卡通
只記得裡面的聖衣好炫好帥
還會比誰的星座比較厲害
完全就是陷入一種瘋狂粉絲的狀態
甚至花了一堆錢收集十二星座的聖衣
當時被老媽丟掉時我還好難過哩~~嗚...

00.jpg 
老弟老妹的處女座沙加,號稱最接近神的男人

01.jpg 
我是獅子座的艾奧里亞,這招『閃電戰鬥拳』帥吧!

我想漫畫的作者車田正美應該也覺得這是他生涯的一個高峰
能夠讓世界各地這麼多的粉絲們喜愛
只可惜後面他就沒有再畫出這麼有特色的作品了
但這部片在我小時候所給予我的回憶,我想這一輩子我都很難忘記了吧

這是我生日同事送我的聖衣神話模型喔
現在一套可是都要快2000塊呢~~有夠貴的
不過我同事可能比較不熟聖鬥士,所以是靠帥氣的外型挑的 (應該是送獅子座才對吧...)
02.jpg 
左邊的是巨蟹座,右邊的是冥王篇裡的暗黑三巨頭天雄星(好啦~~我櫃子是很久沒擦了啦..)

03.jpg 
看他們是怎麼惡整我的,害我拆到手痛死了...

最後就來懷念一下主題曲吧
(那時我們三兄妹就是在床上邊跳邊唱這些的,當然我們不懂日文,所以是亂唱的,反正自己爽就好)

黃金十二宮篇(我最喜歡的是瞬,因為用鎖鏈很酷)



海皇篇(聽了都熱血澎湃啊!看我的星雲鎖鏈~~)



最後感謝Lusien,你的一句話促成這篇網誌的誕生^0^
還有啊...
那時雖然我覺得同事送的巨蟹座很瞎(因為他是壞人XD),但現在感覺還好啦!因為...
04.jpg 
Lusien,我可是用你的頭像喔!有誠意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