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MP3想了很久
但是也因為不是生活必需品
所以就一直擱著沒行動
但前陣子看到iPod的產品推出了新顏色
而且還可以雷射刻字
外貌協會的我就有點心動了
加上大魔王的鼓吹和暴力婕也想買的情況下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啦
雖然有人說iPod的音質普普
但我想我的耳朵應該沒那麼挑啦~~哈

今天東西入手囉
當然我只能買最便宜的iPod shuffle 1GB,我是窮鬼嘛XD
趕快來看看吧

00.jpg 
先來拍一下盒裝的外觀,嗯~~沒有什麼特別的,但還算精巧

01.jpg 
我選的是官網獨家的紅色,既然要買就要買獨一無二的嘛!這是我的小小堅持^_^

02.jpg 
背面的雷射刻字也是官網獨家的喔!背面的字是溫和潔幫我想到的,感謝她
(iPod shuffle有三個人的愛,希望世界有大家滿滿的愛)

至於功能嘛
我想MP3應該都差不到哪裡去吧
而且我充電充到現在都還沒好(還真夠久...=3=)
所以就沒有辦法寫啦(根本就是懶)
反正只要不會自爆,我想應該都是正常的MP3吧~~哈哈

(後記)
.......MP3功能是差不到哪去
不過Apple的介面功能....怎麼這麼難用啊
害我花了好長時間才算會玩一點
弄個歌傳到上面去也搞好久
難不成我真的是電器白痴嗎......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