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年的那一刻

我擁抱了我那可愛的老媽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雖然生活還是一如往常不會有什麼改變

不過心情至少可以轉換一下嘛

所以在2009年到來的前一天

決定幫頭髮換個造型

來個新年新氣象~~哈哈

 

我的頭髮是那種軟又細的髮質

所以很難塑型

以前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在頭髮上下什麼功夫(一部分是因為很懶)

要不是因為阿德看不下去叫我去弄頭髮

我想我可能就是同一造型到老吧XD

這次佳靜剛好介紹一個不錯的髮型師給我

想說就來找他去弄弄囉

反正不管弄多差應該都不會比現在的髮型糟吧

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好來接受大改造囉~~

 00.jpg
開始烘頭髮囉~~阿德看電視看的很爽,咦?那衛生衣的袖子是怎麼回事

01.jpg 
造型師應該剪得阿德很舒服,看他都快要睡著了

02.jpg 
要來抓造型了,不過我的臉看起來怎麼這麼兇狠XD

03.jpg
完成啦~~前後左右來拍一下新髮型吧

04.jpg 
後面頭髮據佳靜說還蠻有型的,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05.jpg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頭髮,不過我還蠻滿意的啦(反正總比以前的頭髮好看)

06.jpg 
大功告成,準備用新的造型和心情迎接2009的到來囉~~


(後記)
經過了兩個月的心理建設

我把自己的照片po出來了啦

我的同事和好友們你們應該可以不會再罵我出賣你們了吧

以後有丟臉的照片我們就一起承擔吧~~哈哈

最後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喔
永遠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