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著剩下的幾個小時

怕擠的我和往常一樣

回到老家平靜的迎接2009

 

2008這年有很多事

值得回味

值得感動

值得慶幸

因為這些快樂的事

讓我的2008記憶是美好的

 

當然

親愛的家人

活潑的同事

逗趣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歡笑

也因為有你們

縱使有難熬的事

也能在你們的鼓勵下撐過來

在這裡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客套和做作的話我就不多說嚕

對於即將到來的2009

在這裡獻上我最誠摯的心意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Lucky Forever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