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仔細看我還沒注意到
從2008年11月中這個星球開始轉動以來
到今天竟然默默累積了10000人次的點閱率
小毛真的是太感恩啦

00.jpg
看到的時候,有那麼一些些「還真好玩耶」的感覺

還記得當時剛開始動筆的時候
老想著要寫得多怎樣多怎樣
後來才發現自己不是那種文筆很好的料
既然如此
就在文字裡完全反映我這個人的搞笑和無厘頭吧
當然還是要有知性和感性的一面嚕(雖然很少就是了^^")
中間也曾有過寫網誌好累
想要偷懶、放棄的念頭
但至少到現在
我還沒有一篇要寫卻偷懶沒有寫出來的 (這意志力應該已經很強了吧
很感謝每一位來這顆星球參觀的人
不管有沒有留言
都謝謝你們的支持(有留言的當然更好笑)
我想不管有多少人看
這顆小星球我還是會持續讓它轉下去的
也請大家繼續容忍我粗俗的文字啦~~ㄎㄎㄎ

雖然10000人次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大魔王說他剛好是第10000人
但自己還是可以自High一下啦
溫和潔還說可以舉辦抽獎活動←就算辦了也是只有妳們可以抽吧
我想.....
抽獎還是等到破十萬人次再來辦好啦~~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大家的捧場囉

剛剛還發現我的網誌篇數也剛剛好破100篇了
所以.....


再來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