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看過【魔鬼終結者】的系列電影
但我對這個名詞並不陌生
因為大魔王的邀約
加上我並不是那種
一定要先看過第一集才能看第二集的人
SO~那就來去欣賞一下啦(雖然已經離上映日有一段時間就是了XD)

經過大魔王大略解釋前幾集的內容後
發現其實劇情蠻單純易懂
這部片就等於是前傳
換句話說就是來A死忠粉絲錢的
不過要A錢
至少電影內容要很精彩
這樣被A才比較心甘情願嘛~~

相信忠實粉絲們已經不需要我再廢話【魔鬼終結者】系列的劇情了
因為我沒看過前幾集
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好的電影評述
簡單來說
就是機械組織「天網」和人類之間的戰爭對抗
天網要把人類全部消滅
而人類當然不會坐以待斃
於是群起反抗
單純就內容而言
這部前傳我只有一句話
「好看!」
除了內容沒有冷場外
各式各樣的終結者機器和特效也都做得很棒

大型人類運輸機
大型人類運輸機,天網就是把抓到的人類關在這裡運回基地

獵殺終結者
獵殺終結者,這小飛機的動作超敏捷,人類的飛機都被打好玩的

收割終結者
收割終結者,專門負責抓人類,大概是因為這樣才叫做收割者吧

重機終結者
收割終結者的腳上搭載著兩台重機終結者,用來追逐跑得比較快的敵人。電影裡我最愛這台啦!騎在路上飆一定很爽(而且還全自動)

水蜘蛛終結者

水蜘蛛終結者,裡面戲份好少,而且在水裡攻擊主角時因為太激烈了,都看不太清楚,不過我還蠻喜歡它的造型

雖然是科幻動作片
但裡面仍有探討人性的部分
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的主角
在戲中不斷強調
如果失去了人類善良的本性
就和只會殺戮的機器沒有兩樣了
畢竟人和機器最大的不同
還是那顆善良的心啊

海報
看到這張海報就讓我想到阿諾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

海報
我最喜歡這張海報,人類、機器人、半人半機器彼此所存在的衝突和信任在這裡表達的一覽無遺

克利斯汀貝爾
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的救世主 - 約翰康納,戲裡的靈魂人物,從初出茅廬的「美國殺人魔」到現在,他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

山姆沃辛頓
搶走貝爾不少風采的山姆沃辛頓(播到一半我還問大魔王說「克利斯汀貝爾不是主角嗎?」)
飾演半人半機器的馬可仕,也因為他沒有失去人類的本性,才能在這部片中讓人類大獲全勝,劇末的捨身演出讓我看了好感動啊~~

安東葉爾欽
安東葉爾欽飾演的天網頭號追殺對象 - 凱爾瑞斯,就是康納他老爸啦!
剛出現時我覺得他長得好怪,不過後來近距離特寫就比較好看
我說康納,你老爸好可憐,在這裡對抗機器人就夠辛苦了,還得回到過去保護你老媽,責任真是重大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曾在蜘蛛人3露臉(應該是那個大亨的女兒吧)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也演出凱特康納一角
她長相很有靈氣,裡面戲分雖不多,但把個性溫和的凱特演得不慍不火,我很喜歡

夢恩布拉古
我對這位女星 - 夢恩布拉古完全沒印象,但她在戲裡的表現很帥氣,中間我還好擔心她會為了救馬可仕而翹掉,好家在沒事
演配角戲份少已經很可憐了,能不要賜死就盡量不要啦XD

潔妲葛芮絲貝莉
潔妲葛芮絲貝莉演出的絲塔,通常這種片,小朋友的戲分都不是太重要但很關鍵
(沒有她天網基地就不會爆炸了)

雖然沒看過前面幾集
不過欣賞完前傳以後
我現在倒想去借一下前三集看看了~ㄎㄎ
而且....
第五集應該還是會有計畫要拍吧
感覺故事還可以繼續寫下去
如果有
到時一定會繼續去捧場的^0^

還有以前傳來講
這部片似乎更勝金鋼狼喔
不過兩部都很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