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說實話
剛看完時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這篇觀後感耶^^"

海報
可惜了這張很有驚悚感的海報

因為【609套房】首集的好評價不少(阿德也說不錯)
我想【609猛鬼附身】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沒想到竟然踩到今年以來最大的地雷
前面的鋪陳過於冗長
驚嚇的部份搔不到癢處
有時覺得恐怖氣氛正在蘊釀時
畫面又突然轉回一些無厘頭的對話
導致情緒一直被打斷
說搞笑....
又讓我笑不太出來
Mario和June姐的戲分也非常少
好像有點浪費了他倆的演技
(不過戲裡Mario被嚇的反應真的是天然呆的要命~呵)
至於其他部份

1.全場觀眾反應超冷,因為笑話實在太爛太難笑
2.阿德看得全身很難過,一直希望電影趕快結束,還偷罵髒話
3.散場時觀眾都默不作聲,這應該是看到爛片時的反應
4.毛妹禮拜五就先看了這部片,隔天晚上打電話來想阻止我去看,可惜我看的是隔天早場所以來不及了

so
以上種種的理由導致我有點失望
唯一能給自己的解釋就是
ㄜ...或許《導演要將精彩部份放在下集》吧!

我是這麼衷心的希望啦
不然
9月份上映的下集【609猛鬼終結者】這片名還蠻好笑的
我想阿德應該不會想看了
導演拜託一下吼
下集千萬不要像這集一樣啊.......

【609猛鬼終結者】泰版預告



不過下集的海報...還是有給我搞笑的感覺,不妙啊XD


Mario的表情也太....funny了吧(下集不妙程度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