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ˊ~~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停滯期嗎
我好像從來沒停過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耶
應該是最近生活過得太平淡吧
平淡到我差點忘了我有寫網誌這回事
所以嘛....
今天就來下點猛的好了

千盼萬盼
在泰國被譽為近年來最血腥的恐怖殺戮片「人肉麵線」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這對我和阿德兩個血腥片愛好者真是個好消息啊
到時候是絕對要衝電影院的啦
順便測試一下我們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因為到目前為止看了這麼多恐怖片
我們都還沒有看完會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大多覺得搔不到癢處
先前的「恐怖旅舍」被講的多殘酷多血腥
結果我也是覺得還好而已咩....

海報
喔~~光看海報就覺得似乎值得期待捏

海報
片名從一開始的「人肉粿條」、「人肉米粉」最後確定為「人肉麵線」

海報
不知道看完會不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麵線(偏偏我又愛吃蚵仔麵線XD)

「人肉麵線」中文版預告片

這預告片真的有給它血腥到,我看完腳底感覺有升起一股異樣感^^"

期待台灣11/6的檔期啦~~嘿嘿嘿嘿
還有希望不要是大炸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