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推出時
我並不覺得特別好看
不過觀賞完萬眾期待的【鋼鐵人2】
我認為整體架構勝過第一集
沒有陷入「續集電影較差」的魔咒裡

海報
雖然人數增加,但角色定位精準,恰如其分的演出讓電影大大加分(連小配角司機也是...ㄎㄎ)

海報
咱們台灣人真幸運,可以搶先全球觀賞【鋼鐵人2】,美國的上映日期可是下周(5/7)哩

劇照
米基洛克飾演的大反派「鞭狂」,看他在那揮舞兩支電殛鞭破壞賽車真是爽快

劇照
小辣椒的戲分似乎不如第一集多,難怪先前傳說女主角地位備受威脅

劇照
不過她和小勞勃道尼的針鋒相對還是很有趣(這次針對兩人的感情描寫有多一點)

劇照
畫龍點睛的史考莉嬌韓森,沉穩、冷靜、美艷、幹練,頭一次看她演戲,真是個氣質美女

劇照
還可以變身成女打仔鏟奸除惡,過癮(角色真的是比小辣椒搶眼許多,希望第三集還有她

鋼鐵人愛現、自我、高調
認為自己可以維護世界和平(柑無價甘丹??)
這點和一般超能力英雄想要保持低調的想法不同
樹大招風的結果
就是引來有心人士的質疑和反派的攻擊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歡這個角色(總覺得這些麻煩是他自找的)
但也不能因此就忽略了小勞勃道尼的演技
畢竟他詮釋這個玩世不恭的角色
真的是入木三分啊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他長得也像痞子99.jpg

劇照
片裡一開始就有潛在大麻煩要解決,這次要如何運用智慧度過危機咧

【鋼鐵人2預告片】

對決眾多人造鋼鐵人的那段很精彩,只是最後和壞蛋的大決戰有些可惜,時間可以拉長一點比較過癮

好久沒有看上映當天的第一場電影了
散場時已經有不少下班放學的人在排隊準備看晚場
看來台灣爭取的提前一週上映
應該可以開出亮麗的成績讓美國總公司笑呵呵吧
票房超越第一集應該也是輕而易舉嚕

08.jpg

啊~~對了
片尾字幕跑完還有一些片段可以看
不過伏筆其實還蠻好猜就是了
(還有字幕有點跑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