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聽一點「拿捏得宜」
說普通一點「無關痛癢」
說難聽一點「不上不下」

這就是我給【半夜鬼上床:夢殺】的評語

海報
我覺得這次佛萊迪的臉,看起來沒有之前那麼噁心和恐怖,好像有點變樣

片商可能看準「佛萊迪」這三個字是恐怖片的賣座保證
所以才樂此不疲的一再換新題材重拍
但梗用久了
難免就會疲弱
我認為本片還不如先前的【佛萊迪大戰傑森】有創意
恐怖氣氛,很平
血腥程度,也還好
對我來說就是一部搔不著癢處的片
好萊塢也算是世界一等一的電影製造廠
不過在「恐怖片」和「鬼片」的影片品質上
怎麼會輸給泰國這麼多咧?真是不解

喔!對了
這部片有個地方算是「別有創意」
怎麼說哩?
就是演員的選角令我有些意外
女主角勉強過得去
不過三位男演員裡
竟然是找臉長的最像第一個會被殺掉的
陪女主角勇闖到最後關頭
噗噗~~這個反差讓我有點莞爾

劇照 劇照
讓我們誤認為是女主角的衰鬼,被宰的時候我和阿德還「咩~~原來她不是女主角喔?」(她有演過【命運好好玩】,可能是演亞當山德勒的女兒吧)

06.jpg
男角之一是【暮光之城】中飾演羅伯派汀森大哥的凱蘭魯茲(左邊那位),不過出場沒多久就掛了(男主角至少也該讓他演吧)

劇照
男角之二,就算不是凱蘭,也應該是換他演吧(至於下場如何我想不用多講了)

劇照
結果竟然是這位小咖陪女主角出生入死,完完全全沒想到(看過這麼多恐怖片,這種長相通常都是前幾個被宰的說....)

劇照
女主角長相是還蠻有特色,但還是不如被宰掉那位來得搶眼

通常電影讓我昏昏欲睡
都是因為前面鋪陳過於沉悶
但這部片
我竟然是看到中間開始有點昏迷
可能就是因為內容太平~~~~的關係吧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睡著啦
因為我怕睡著佛萊迪就來宰我了(好啦我知道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