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系列的公仔玩偶後
爭鮮在4月推出了全新的壽司娃娃系列
不過這次不再是小公仔
而是升級成更大的布偶了

5.jpg
如何?是不是很可愛啊~~

想到以前
和同事為了公仔而連續七週光臨爭鮮壽司的「慘劇」又將再次發生
不禁有點無奈
因為吃到最後
都已經有點食之無味
只是為了娃娃而一口口的將壽司往嘴裡塞
但我們也要承認我們很犯賤
總是因為壽司娃娃可愛的外型而一次次的往店裡跑
所以也沒辦法怪別人啦~~ㄎㄎ

而經過了七週的「地獄試煉」
我終於將這次推出的卡哇伊爭鮮布偶全數入手啦~~

DSCF2556.jpg
第一週,英勇鮪魚俠

DSCF2558.jpg
第二週,嬌羞的竹莢丸子

DSCF2561.jpg
第三週,強壯的玉子太郎

DSCF2564.jpg
第四週,活潑的伊賀鮭子

DSCF2566.jpg
第五週,浪漫的清水福鮭

DSCF2568.jpg
第六週,可愛的海老美蝦

DSCF2570.jpg
第七週,帥氣的稻荷小武

DSCF2554.jpg
全家福集體拍一張(因為這次包裝的很好,所以就不拆封啦)

最後要感謝陪我一起爭戰的隊友們
小桃大姐、女魔頭、溫和潔還有僅出現一週的天兵綺
雖然我已經離開公司了
不過大家為了公仔又常常見面吃飯
也算是一種聯繫感情的方式吧

這樣說來我還得感謝一下這些可愛的布偶們呢
啊哩嘎多捏

PS.
爭鮮壽司吃了少說有10年
不過這次我竟然嚐試了我從來沒點過的玩意
可見我們是真的吃到不知道還能再選什麼了.....(但都是小桃大姐選的~~ㄎㄎ)

20.jpg 23.jpg
我們竟然花30元吃了黃瓜捲和紅豆糕啊~~~至於好不好吃嘛....嗯,女魔頭說她再也不會點來吃了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