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就是,推翻所有規則」
沒想到【驚聲尖叫】系列在暌違了十年後
竟然又要推出了【驚聲尖叫4】
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預告海報
最具代表性的鬼面具


這可以懷念一下前三集的精采片段

驚聲尖叫
沒有茱兒芭莉摩的精采演出,就沒有【驚聲尖叫】的成功

驚聲尖叫2
續集雖然弱了一些,但還是不錯看

驚聲尖叫3
第三集在驚悚度和搞笑度上我覺得有超過續集,至少沒有越來越爛

也因為96年【驚聲尖叫】的大成功
有好一陣子好萊塢推出了一大堆的殺人恐怖片
例如【驚聲尖叫】編劇凱文威廉森的另一部作品【是誰搞的鬼】
還有以都市傳說為題材的【下一個就是你】...等等
因為自己非常愛看電影
所以這些恐怖片我一部也沒放過(應該說是【驚聲尖叫】開啟了我愛看恐怖片的因子)
不過除了【下一個就是你】我覺得劇情和懸疑性較佳以外
其他類似的驚悚殺人片都遠不及【驚聲尖叫】給我的觀感
想當然爾
這些片在話題性及票房上
自然也都無法超越【驚聲尖叫】所創下的風潮囉

【是誰搞的鬼】
62.jpg
劇情還過得去,受惠於【驚聲尖叫】帶起的風潮,這部片也有不錯的成績,不過這四位要角之後在好萊塢的星運只能說普普
珍妮佛樂芙海威片子不多,萊恩菲利普曾在奧斯卡最佳影片【衝擊效應】參一角,情侶檔小佛萊迪普林茲和莎拉蜜雪兒吉蘭好像結婚後就沒怎麼出現了(可以看【史酷比】懷念一下)
 

【到底是誰搞的鬼】
63.jpg
很普通的一部片,硬要講的話就是兇手部份有小爆點(黑人歌手白蘭蒂也有參與演出,另外還可以看到未成名的傑克布萊克被殺害的慘狀)

【又是誰搞的鬼】
64.jpg
主人翁大換血的續集,不用看就覺得應該很爛,連租DVD的錢我想都可以省了

【下一個就是你】
65.jpg
個人認為比較突出的一部,劇情架構不錯,兇手也算有爆點,裡面的黑人女校警還蠻好笑的(左上角的傑拉李圖我記得是卡麥蓉狄亞以前的男友)

【下一個還是你】
66.jpg
完全遜掉的續集,很弱很虛(只有左邊的伊娃曼德絲比較出名)

【致命砍人節】
67.jpg
這部片只讓我覺得凶手戴的面具看久有點詭異,還有丹妮絲理查絲一直賣弄性感XD

除了妮芙坎培爾、大衛艾奎特夫婦以外
編劇凱文威廉森和導演威斯克瑞文也一併回歸
讓我更加期待這創造出全球五億票房的恐怖黃金團隊
能夠在新系列繼續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而令人懷念的妮芙
從第一集的無助少女漸漸進化成第三集的勇敢女英雄
讓我更加期待她在第四集的演出
而導演也證實他已與片商簽下新系列的三部曲
也就是說不管怎樣
至少都還有【驚聲尖叫5】和【驚聲尖叫6】可以看啦~~

網友自製【驚聲尖叫4】預告

令人懷念的黃金三角 - 席妮、杜威、蓋兒(加上一些應該是犧牲品的新角00.jpg

【驚聲尖叫4】電影預告

OH~~NO~~難不成蓋兒會翹掉嗎??這樣不好啦

期待2011年的4月25日
請讓我再次「驚聲尖叫」吧~~~

「Hello!! Sindey,Do you wanna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