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願意將先前介紹【鬼4忌】的名稱
「超越4虐,更勝亂5」作更正(我真的下錯標題了00.jpg

「不及4虐,猶遜亂5」這樣可能比較好.....

海報
題材取自實際發生的恐怖事件,可惜拍出來卻....嗚嗚~~虧我還那麼期待

其實影片本身拍的並不會很爛
我想評價不好的原因大概是節奏比較緩慢
加上驚嚇度不夠
所以才導致網路上一片罵聲
不過對我來說
至少還是勝過【刺陵】和【降世神通】啦
就算和同類型的片比
我也認為比【609猛鬼附身】好看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
2009年泰國知名夜店的火災意外,當晚死傷無數,事過多時,現如廢墟般的夜店,半夜仍不時繚繞歡慶倒數與飲泣哀嚎聲…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
驚嚇度 - ★
淒美度 - ★★
貼心小提醒 - 請當作浪漫愛情片來看


題材好發揮
海報挺嚇人
加上又放在第一個
本以為會像【鬼4虐】讓人在第一段就給予衝擊感
結果卻是一對男女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
如果要當愛情片來看...好吧~還過得去
不過這可是主打嚇死人的鬼片啊...噗=3=

劇照
男女主角長相都不錯,看來泰國的帥哥美女的確是不少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
泰國死刑犯監獄,據稱一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幽魂每晚都出其不意現身監獄,許多被拘禁的刑犯因恐懼而無法入睡,向獄方反映又得不到適當的解決。導致部分死刑犯不堪其擾,選擇自殺提早了斷生命…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
驚嚇度 - ★
簡略度 - ★★★
貼心小提醒 - 恩...這段不長,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ㄟ...這個...這個....(我不是在學【九品芝麻官】的來福)
個人認為這段是全片最弱的一環
劇情不夠力
嚇人嚇得不著癢處
連TAE也死的很突然
總而言之~~就是「瞎」啦

劇照
這段劇情好像沒有在電影裡出現(就算有還是很弱)

劇照
很突然的就上吊死翹翹了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
2009年9月,泰國的高級住宅大樓傳出居民連續生病事件,調查後發現,居民飲用了長達三個月的屍水,警方在天台水箱中撈起女性屍體,但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碰撞聲響,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陸續搬出…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
驚嚇度 - ★★
噁心度 - ★★★
貼心小提醒 - 雖然不怎麼恐怖,但可以說是四段裡整體較佳的了


至少有遵照原來的事件去作發揮
所以總算有那麼一點恐怖片的fu了
整體來講都還不錯
不過女鬼的妝可以再噁心一點會比較嚇人
如果說想在【鬼4虐】或【鬼亂5】之後的續集出現
至少要到這種水準才行啦(這段我覺得比【鬼亂5】的「搭鬼車」好)

劇照
也是一對俊男美女

劇照
女鬼的扮相再恐怖一點就更棒了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
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掀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
驚嚇度 - ★
搞笑度 - ★★★
貼心小提醒 - 請當成搞笑片來看(雖然並沒有多好笑)


【人肉麵線】裡的殘酷女屠夫(胖版Alisa)
變成三八的阻街女郎
加上一個直男、一個同性戀
還有一個怪婆婆
不知道導演是不是想模仿【鬼亂5】的搞笑四人組
但這四個人都算有喜感啦
只可惜導演玩搞笑玩得不是很成功
有點浪費這個題材
不過片尾胖版Alisa的表現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笑的
看她嚇到手足無措六神無主的樣子
真是惹人發噱

劇照
說她是胖版Alisa,還真的是越看越像

劇照
要說好笑的話,真的是片尾看她在那鬼叫鬼叫的最好笑

劇照
直男+GAY二人組(GAY是胖的那一個,我想一定很多人猜錯)

劇照
長的有點像歐定興,也算是小帥哥啦

劇照
老婆婆一看就是專門演鬼片的臉(我覺得泰國很多這種長相很奇特的人ㄟ00.jpg

雖然【鬼4忌】非我所想的更加精彩
但還過得去啦
或許是我已經看過網路上的惡評也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才沒覺得那麼爛吧....
(現在還是覺得【609猛鬼附身】是看過的泰國鬼片最後一名)

看來還是期待【鬼亂5】的續集好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保險吼~~ㄎㄎ

《相關記事》

★電影-【鬼4虐】

★肆虐之後,是亂舞-【鬼亂5】

★電影-【鬼亂5】(有‧雷)

★超越4虐,更勝亂5 -【鬼4忌】

★【鬼4虐】、【鬼亂5】、【鬼4忌】之吐槽大排名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