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有一陣沒一陣的
但現在應該也勉強算是冬天了啦
講到冬天
就有一堆熱騰騰的美食是一定要吃的
雖然天氣還沒有很冷
不過同事肥仔峰嘴饞
所以今天就和他一起去打打牙祭
反正最近也沒吃什麼好料的
那麼就善待一下我的胃袋吧

00.jpg 
老毛病又來了...還沒拍照就瞬間被我秒殺的...麻油麵線

01.jpg 
不要忘記來點青菜喔!營養要均衡

02.jpg 
這個是鴨胗,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

03.jpg  
其他的東西老闆很貼心(?)的全部放在裡面直接端上來,結果我就照不到了=3=

04.jpg  
拍一張吃到一半的樣子,有啦,有看到鴨肉了,一開始吃還以為老闆忘記放了說

上班沒有什麼開心的事
只有下班後才能跟三五好友聚聚打發時間
於是吃東西就成了最普遍的樂趣
享受美食的同時
也可以將一些煩惱暫時拋開
所以我還蠻愛到處吃吃喝喝的
但還是要節制一下啦
不然脂肪越堆越多
荷包可是會越來越薄喔XD

PS.這次就不特別介紹店家啦!我想薑母鴨應該哪裡吃都不會差太多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