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愛在暹邏】在西門町樂聲辦了最後一場感恩場
為了紀念這部好片
我找了我的好同事們一起和它做最完美的告別
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它所帶給我的感動和啟發....

00.jpg 
冷颼颼的天氣裡,辛苦的工作人員仍熱心的服務購票的客人

01.jpg 
還沒到劃位時間,隊伍就已經排得好長囉

02.jpg 
排隊的人潮已經說明了大家對這部片的滿滿支持

04.jpg 
我們一共五個人,所以有五張底片做的紀念票,劃位後,售票員會幫你貼上箭頭指的小木偶貼紙

05.jpg 
這張很有紀念價值,上下是不同的畫面呢,我沒有看到有人拿到這種的喔^_^

03.jpg 
劃位後拍張票根紀念吧!上面還特別註明是感恩場

06.jpg 
我們坐的位置很好,由上往下拍一張吧!熱情的大家把座位都快坐滿囉

07.jpg 
辛苦的發片小組致詞中,謝謝他們引進這部片,讓我們看到今年最有愛的一部電影

08.jpg 
感謝我有愛的同事們一起來看這部片,左起小桃大姐、我、大魔王、女魔頭(他們警告我臉部不得公開XD)

09.jpg 
女魔頭和溫和潔都是第二次來支持這部片,好片多看幾次都是值得的,謝謝她們倆。
尤其是因為女魔頭也覺得好看,更讓我增添了信心推薦這部好片給小桃大姐及大魔王(女魔頭各種品味都是有一定水準的,是我們部門的指標^_^)



是第五次看這部片
但感動卻一點都沒有少
隨著電影的放映
那一幕幕動人的情景又重現在我面前...
小Mew小Tong的尋寶遊戲和離別
Mew和Tong的甜蜜及街角心酸的相遇
Tong媽為家庭的付出及努力
Ying對愛的無私及放手
June最後的口白
Mew最後的演唱
Tong最後的抉擇...都令我回味再三
電影結束後,小桃大姐哭了,大魔王也深受感動
我很高興他們都喜歡這部片
讓我覺得我的大力推薦是值得的
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只能真誠的說
謝謝,謝謝有愛的你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今天,【愛在暹邏】和我說了再見
但它在2008年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獻給所有我的好朋友,好同事,以及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