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寒流就還沒有來
為什麼才短短兩天我就又去吃了小火鍋啦...
今天因為小桃大姐下班嚷著肚子餓
想說自己一個人吃晚餐也無聊
還不如找個伴一起吃飯
只是沒想到小桃大姐竟然想吃火鍋
好吧!話都說出口了,要吃就來去吃吧~~GO!(我們還拉了大魔王湊三人行)

現在一堆什麼小火鍋名字都很像
口味也都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新開的進去吃囉
00.jpg 
基本菜盤,東西還蠻多的,不過忘了拍一張菜下面的配料(反正應該差不多啦...)

01.jpg 
小桃大姐點的培根牛,量好像有點少

02.jpg 
我點的是梅花豬,我覺得不管哪一家店,豬肉都是最安全的選擇,因為每家都不會差到哪去

03.jpg 
拍一張涮豬肉的火鍋圖,不過好像沒有很可口的感覺...

04.jpg 
餐‧後‧甜‧點~~冰淇淋是一定要吃ㄧ下的啦!但是大魔王覺得普普

小桃大姐飯後提醒我要記得寫
1.湯太鹹(味精可能加太多)
2.飲料的紅茶不錯喝
3.美眉的服務態度很好

大魔王的感想是
1.綠豆湯沒有味道(好像忘了放糖)
2.冰淇淋沒啥特別的,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那我的感想是什麼咧....
好像就普普耶
東西普普
湯頭普普
飲料普普
甜點普普
應該就只是追求一種"冷天吃熱食,爽!"的感覺吧
這篇看完
我想應該是引不起大家的食慾!哈哈XD

PS.雖然說小火鍋哪裡都差不多,不過應該還是會有幾家特別好吃吧!有機會吃到的話我會好好介紹的^_^

arrow
arrow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