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泰國Pchy的消息一直都比Mario

只有一些零星的活動才能看到Mario的身影

本以為是不是Mario忙著唸書所以曝光量比較少

後來才知道Mario是捲入合約糾紛導致被冷凍

當然事實真相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只希望小M能夠順利度過難關囉

 

昨天看到MarioJune姐合演的新片預告出爐

「是‧鬼‧片‧耶~~」

俊男美女+鬼片

正合我味啊

如果台灣有上

看來到時候是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443.jpg
不寒而慄的劇照

444.jpg
滿臉是血還是很美的June姐

446.jpg
兩個人劇裡面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姐弟,應該不是情侶吧XD

447.jpg
小M,你看到什麼啦......

01.jpg
花絮照一張,Mario是搞怪,June姐還在入戲

【變鬼3】電影預告(中文字幕上得還真快......)

天~~怎麼有小M被砍殺的鏡頭,June姐不要這樣啦...

這部片第一集台譯為【變鬼1609猛鬼套房

也是June姐演的喔

只是可能因為票房不佳

後來第二集台灣就沒有推出了

希望這次能有片商大發慈悲引進一下第三集啦

小的先在這裡謝謝了(請給我June姐和Mario~~感恩)

**********   2/26新增   **********

Mario和June姐合演的海報【變鬼3】出來囉~~

459.jpg
海報的感覺蠻不錯的,June姐還是一樣很美豔,不過Mario嘛......ㄎㄎㄎ,怎麼有讓我想笑的感覺

460.jpg
這張海報就有血腥到了,乍看之下有【奪魂鋸】系列的FU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Mario和Pchy合演鬼片囉

**********   END   **********

 

先前我還有把Mario演的「Friendship」(中譯:友誼我和你)給看完了(不過台灣後來沒上映)
00.jpg
又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女的有演鬼4虐),賞心悅目

【友誼我和你】電影預告


個人感覺是倒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爛

但票房會失利的原因我也可以理解

十五個字評論這部電影-開頭有點悶,中間還OK,結尾很突然

撇開劇情結構稍嫌鬆散來講

M在裡面的表現還算不錯啦

和暹邏裡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多接一些不同的角色磨練演技

對將來的演藝事業一定會更有幫助的
Mario加油!!

【友誼我和你】電影主題曲

最大的收穫是賺到這首主題曲,音樂很輕快,好聽

最後希望小M的合約風暴趕快過去,之後一切順利
今天的封面人物就給你當囉

最後的最後
附上MP近照一張
瞧小P樂的
小P笑得很開心,小M不知道在奸笑什麼,是在偷摸小P的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