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台灣應該是不會上映本片
所以暴點雷應該無所謂吧

海報
這部片稱不上佳作,但絕對比許多曲高和寡的片更具娛樂性

某個虛構的國度
有隻備受全國人民愛戴的狗
一個氣老爸愛狗勝過愛自己的兒子
一個氣自己生活不如狗的胖子
加上一個賭氣所以要偷狗的科技天才
當天才真的把狗偷走後
這三個人誤打誤撞的成了一隻「盜狗小隊」
然而這舉動卻讓他們陷入全國警察的追緝
甚至引來了殺手的追擊

乍看劇情簡介很像是部動作喜劇
可我錯了
這部片雖然的確有笑料的元素
但卻是紮紮實實的大悲劇
看完會有一種很不爽的fu
不過我還是佩服導演和編劇的有違一般邏輯
至少我目前看過的電影裡
沒有一部是如此走向的

【盜狗賊】電影預告


海報
科技天才是Mario,至於叛逆兒子、搞笑胖子和冷血殺手我想應該不用贅述了吧(當時還一直誤認胖子是女的)
PS.有看到那隻害他們被追殺的狗吧

雖然不喜歡結局
但還是要讚許這部片節奏明快、笑料逗趣的優點(我喜歡催淚彈和衝鋒槍那段)
讓我還挺入戲的
不會有「啥小~~」的感覺(【惡靈電梯】我還罵了說....)
算是可看性頗高的一部片
因為台灣沒上映
想看的人就去「X豆網」找找唄

天然呆當之無愧
最後送張天然呆Mario,雖然【盜狗賊】裡他台詞不多,但我覺得Mario演技真的有逐漸在進步(猜他這表情在做啥?)










ANS:邊上大號邊看公廁牆上的留言100.jpg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