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鬼片以外的泰國片
在台灣放映的機會似乎都不大
這部去年底在泰國上映的【4 Romance】
台灣片商雖然很努力的想要引進
但現在仍未見曙光
既然無緣在電影院見到
只好另尋法子找看的管道囉

電影海報 - 共三款
海報
用手指擺出I Love You

海報
全體演員圍成大大的愛心

海報
四個主題「親吻」、「害羞」、「甜蜜」、「夢境」

和去年看的【鬼4虐】相同
這齣電影也是由4位導演共同執導的作品
分別為「親吻」、「害羞」、「甜蜜」、「夢境」
(下面介紹的有雷,想看電影的該就此打住囉)


<親吻>
一個男孩為了女朋友不被搶走,與對手說好只要3分鐘內不被擊倒,就可以奪回他心愛的女友.....
【親吻】
Mario這樣好有氣勢,超帥的

雖然網路上不支持這個故事的人還蠻多
情節太短、沒內容、找誰演都一樣的詞也看了不少
但我倒沒覺得這麼差啦
時間短,只要故事有完整就好
個人看電影比較不會去Care太多有的沒的細節(因為這樣好累)
總之
電影的進行是流暢的
Mario在裡面的表現恰如其分
這種有點憨憨的男生就是要他來演才有那個FU(Pchy我覺得就不適合)
而且小M講話的音調就是很呆呆笨笨的
整個大加分
電影結尾還挺諷刺的
原來一切都是女朋友玩的花樣
目的只是希望Mario能夠為自己盡心盡力去做一件事
......就因為這樣害Mario這個小帥哥被揍成豬頭(但還是很帥)
有心機的女人還真可怕啊^^"
(雖然我不了為什麼Mario被打時也不回擊對方就是了,一直被揍好玩的)

測驗題

一、這個故事告訴我 - 交女朋友,重心要記得放在她身上 → (O)
二、這個故事告訴我 - 交女朋友,找單純一點的     → (O)
三、這個故事告訴我 - 交女朋友,要會打架比較好    → (...)

劇照
有這種男朋友可以帶出去現應該很爽

劇照
毛妹應該很想被這樣背

**********************************************

<害羞>
一位千金女孩應父親的要求,到島上尋找可以開發的地方,卻碰到了兩年前不告而別的男友......
【害羞】
海報的構圖很漂亮

這一篇是由【愛在暹邏】的Ying所演出的(男主角我不熟XD)
當身份、地位、認知、觀念都有差異的時候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能否克服這些難題
繼續走下去呢
男生因為害羞(?)(電影雖然這樣翻,但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在要面對女方父親的時候臨陣脫逃失去音訊
兩年後的島上重逢
讓彼此又有一次機會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
明明手機可以收到訊號請人開船,女生卻騙說沒訊號,只為了和男生待一晚,她還愛他
危急的時候,男生第一時間仍是心繫女生的安全,他也還愛她
兩個人在一起
當然不可能要求對方所有的觀念都和自己相同
找出一個相處的平衡點
會讓彼此感情更長久
最後男生誠實的面對情感,克服了自己的羞怯,把心裡的話說出口
成功追回了女生
Happy Ending~~

劇情雖然是老梗
不過島嶼的美麗風景讓電影增色不少
有機會很想去玩玩

劇照
Ying這種造型蠻漂亮的,男主角也是型男一枚

劇照
風景真的很漂亮

**********************************************

<甜蜜>
一個錯誤的決定,讓女主角的記憶開始倒轉,男主角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一切.....
.
【甜蜜】
故事讓人很感動

網路比較多人推的一篇
男主角在工作和女主角中選擇了工作
女主角過於傷心加上一時疏忽導致愛犬死亡
雙重打擊下記憶開始倒退(比如說女生40歲,10年後50歲,但記憶卻是回到30歲)
男主角這才發現自己多愛她
不惜一切要讓她恢復正常
當女主角記憶退回到當初兩人相識的20歲那一年
男主角想在那個關鍵點讓她記起這一切
可惜沒有成功(本來以為會是好的結果)
她徹底遺忘了男主角
但直到她病老在床
男主角仍不離不棄的守在身邊
這一幕讓我很感動
加上最後女主角說的
「伯伯對我這麼好,等我長大就可以和伯伯在一起了」←記憶應該是回到小時候了
聽了更讓人心酸
雖然結局和我想的有落差
不過這堅貞的愛情的確也可以說明「甜蜜」這個主題啦

人不是為工作而活的
為自己身邊的人多付出一些愛和關心吧

劇照
二十歲初相識的情景

劇照
劇末非常感人的一幕

**********************************************


<夢境>
可愛的小女孩在夢裡遇到了朝思暮想的August樂團,開始了一趟奇幻的冒險經歷......
【夢想】
Pchy的表情好俏皮,Non的動作也很好笑


這一段的拍攝手法非常跳Tone
【愛在暹邏】的胖導結合了現實以及動畫的元素
在這段影片裡大玩特玩可愛的特效
蠻適合闔家觀賞
自己整部片看完的感想就是「白痴的好玩」
但不是不好看的那一種
有時這種類型的片
反倒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August在裡面只能算是點綴的性質
不過兩個主演的小朋友都很可愛
我去泰國時還有看到本人就站在我旁邊
只是那時候還沒看電影所以不認識
不然我就合照一下了~~真可惜

劇照
小P戴的麋鹿帽好可愛

劇照
帥氣的唱歌

劇照
Non在裡面的戲份還蠻多的,而且連他也有開口唱歌喔^^

劇照
動畫人物對比圖,很可愛

這一段裡面的電影歌曲也是大大的加分
雖然August不是主角
但是有聽到Pchy唱歌應該很多人也覺得夠本了

主題曲 - 『夢想、甜蜜、害羞、親吻』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我超喜歡的

『閉上眼睛』

這支MV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閃了,很佩服製作者的用心

『一首歌』

電影裡面的插曲,很歡樂,有迪士尼樂園主題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