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我先廢話一下
如果想看電影感想的請直接跳過此段找分隔線
Sorry~~

記得當時看完【美髮屍】
我和阿德的感想就是「千萬不要上映當週就來看鬼片」
除了人多會滿座以外
最倒楣的就是會碰到一群完全不懂電影院禮儀的學生(看臉和髮型就知道了)

【罪狀一】嘰嘰喳喳,廢話連篇

【罪狀二】明明不是笑點,卻不知道為啥笑,搞得戲院很吵

【罪狀三】愛接手機,自以為音量低卻大聲的跟鬼一樣

當然不是所有的學生都是如此
只是看鬼片
最重要的就是氣氛
氣氛一被破壞就算電影再精采也會被扣很多分
看我寫這個就知道
是的,沒錯,TMD,我中獎了
因為之後可能沒時間來看這部【鬼片】
所以我和阿德只好當週就殺來看(通常恐怖片都很快就下檔了)
戲院滿座是意料中事
唯一最大的敗筆就是我旁邊一對學生情侶讓我快要抓狂
男生不停的碎嘴及重複唸出劇情
還一直發出無意義的怪聲
被影片嚇到大抖,抖完以後又罵電影…. 

『範例一』

電影裡的鬼出現在主角後面,這位(笨蛋)仁兄就會說「在後面,鬼在後面
同學,我知道,我有眼睛,我看到了,不用你講,OK 

『範例二』

電影有一段爆米花被翻倒在地上的劇情是重複播放三次
第一次他當然很安靜
第二次他就對女友說「爆米花要掉了,爆米花要掉了」
第三次又還自言自語說「爆米花要來了,哈哈,爆米花要來了」
阿德說他想請問這位(白痴)同學的是「您是不是智能不足需要重新唸小學啊?」

『範例三』

主角被鬼逼到小房間要被殺掉時
這位(腦殘)仁兄接的是「厚~他很笨耶!你看被鬼抓起來了」
同學,您是導演嗎?電影不這樣演要怎麼進行啊?你這麼行你去當導演嘛!

最後
這位(智障)同學被電影結尾嚇到大抖
抖完還說「喔~~很難看耶……
………明明就被整部片嚇到抖好幾次還在那邊講難看(到底是什麼心態來看這部電影啊?)
整場又一直唸唸唸
諸如此類的白痴行徑簡直不勝枚舉
不過阿德後來有講個好笑的
「可能是他帶盲胞來看所以需要解釋劇情給她聽」
啦!聽完這句有讓我不爽的心情爆笑一點
但還是想講
我的媽
現在社會是怎樣
怎麼一堆人都不懂得尊重別人啊
不只我旁邊這群笨蛋情侶
今天整廳大概一大堆人都在不停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中場時有一位小姐終於忍不住說「請大家安靜一點!」
(小姐!妳酷斃了!我給妳舉大拇指!

真的拜託拜託這些男男女女
看電影的時候
尊重一下別人吧(雖然他們可能不懂就是了….
本來還想罵更難聽的
想想還是算了
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  廢話連篇的分隔線  **********

年前看到這部預告片
理所當然的一定要找阿德去看啦

海報
海報的設計有恐怖到......

【鬼片】中文預告片


「劇情簡介」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我非常欣賞泰國對於鬼片的創造力
鬼片的類型不斷推陳出新而且不落俗套
雖然偶爾還是會碰到一些炸彈
不過大體來講都還算蠻好看的
這部【鬼片】片長雖然短了一些
但在氣氛的營造和劇情的流暢度上都作得不錯(今天一堆女生嚇到大叫就是個最好證明)
而且重要的是它不會像日本鬼片看完會有霧煞煞的感覺
一定會有個來龍去脈讓觀眾明白
有頭有尾看起來總是比較舒服嘛
是吧?

看鬼片
最重要的就是劇情的隱密性
所以這裡我就不多講了
如果喜歡享受被嚇的快感
這部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男女主角
找帥哥美女擔綱主角,畫面看起來就先成功一半了

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
女主角是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但我不認識),這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