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我們這群敗家軍團好像很久沒有團購吃的東西了
(當然衣服還是有不停的買)
這次經由別部門的推薦
我們訂了這家還蠻有名的卡哩卡哩來嚐嚐

現在才發現"口卡"這個字注音打不出來耶
這個字到底怎麼唸啊^^"


01.jpg
卡哩卡哩到貨啦!我們只有五個人卻買了這一整箱,太可怕了
明明是別的部門起的頭,但我們卻喧賓奪主的買的比別人還多

02.jpg
這個動作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女魔頭叫我拿雜誌對比一下大小而已

06.jpg
我真的很跟不上時代了,卡哩卡哩什麼時候有這麼多種口味啊?

03.jpg
我愛吃辣,所以選了鹽海苔辣和椒鹽辣這兩種口味嚐鮮

《試吃心得》
.......
我必須鄭重的說
有時候新口味的發行可能只是噱頭而已
味道真的是......
而且只要有加辣的似乎都.....不怎麼好吃^^"
連我都這樣覺得了
女魔頭更是毫不客氣的說「難吃得要命~~~」
看來卡哩卡哩還是原味的比較實在啊

04.jpg
證據在此,同一天購買的鹽海苔辣(左)和椒鹽(右)口味,大家看看兩天下來差多少XD

05.jpg
被女魔頭嫌到爆的鹽海苔辣口味

P1140805.JPG
由後至前:原味、原味甜、鹽海苔辣、椒鹽、椒鹽辣,優劣順序一目了然

經過大家試吃各種口味後
原味、椒鹽、原味甜都蠻好吃
哇沙米和梅子口味也不錯
暴力婕雖然力挺杏仁口味
不過好像得不到什麼好評就是了
至於大炸彈的鹽海苔辣和椒鹽辣
我想大家還是就別花錢了~~ㄎㄎㄎ

下次訂韓式泡菜來吃吃看好了

《店家資訊》

日盛行
電話 - 北部:(02)8221-5257 中部:(04)2663-2032
地址 -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57-1號
網址 -
http://www.cali-c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