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俺好朋友的人八成猜得到
這兩個禮拜網誌更新超慢的原因
是的~~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賽直播
我怎麼能錯過哩
所以這兩週
一回家就是開電視看比賽看到半夜
當然也就沒時間更新啦~~嘿嘿

這段時間也因為睡眠不足很累人
但也要怪自己太犯賤
明明很疲勞就還是硬要看...哈

比起去年費德勒令我心碎的溫布頓六連霸失利
今年的溫布頓
雖然小費贏了
但卻有兩位選手讓我好替他們惋惜

苦主一號 - 「神仙姐姐」戴嫚緹耶娃
04.jpg
努力的為生涯第一個大滿貫冠軍而拼戰,只差一分就能拿下勝利卻還是遭到小威逆轉

06.jpg
真的很佩服小威,身陷無路可退的絕境卻還是以頑強的鬥志贏得勝利

01.jpg

02.jpg
後面幾球打得神仙姐姐都筋疲力盡了

07.jpg
「Come on!!」

08.jpg
神仙姐姐,妳的苦我懂。別放棄追求妳的第一座大滿貫

最後決賽的大小威對決誰贏我都是OK的啦
結果小威技高一籌,粉碎了姐姐的三連霸美夢

12.jpg
恭喜小威,生涯第11座大滿貫入袋

11.jpg

10.jpg

13.jpg
還和大威一起聯手拿下女雙冠軍(這次比賽她倆一共進帳8100萬台幣,削翻了)

最重要的是恭喜肥的肉啦
破紀錄的第15座大滿貫到手
費天王的稱號當之無愧啊


26.jpg
確定奪冠的瞬間,瞧肥的肉多激動啊

18.jpg
最後一盤的比數16-14,這麼緊張又冗長的比賽真的對我的心臟很傷啊XD

17.jpg

19.jpg
小費恭喜你,繼續突破和創造紀錄給我們看吧

21.jpg
歷代球王也都齊聚現場見證歷史

苦主二號 - 「美國大砲」羅迪克
25.jpg
就差那麼一點點,和冠軍獎盃擦身而過,這畫面真是諷刺...

其實
整場比賽
我覺得羅迪克的表現比較好
不管在技術或是心理層面上都提昇了好多
從沒有看過肥的肉被小羅逼的這麼緊
但天王就是天王
能抓住唯一的一次破發贏得冠軍
也讓小羅再次心碎溫布頓
雖說這場比賽不論誰贏我都是開心
但是小羅的失利讓我更替他心酸啊....
因為他的努力絕對值得贏取這座冠軍
只可惜他碰到的是肥的肉....唉

16.jpg

24.jpg
小羅!你真的很棒,繼續加油,我相信還會有第二座大滿貫等你的

23.jpg
看羅迪克強忍淚水的表情和發言,我的眼眶也紅了

22.jpg
當全場為小費歡呼的時候,羅迪克也默默的拍手,看了更是讓人鼻酸

報紙報導肥的肉領獎時有對小羅說
「我了解你的難過,因為我去年也嚐過一樣的滋味」
小羅瞪大眼睛回說「可是你已經拿了五座冠軍!!」

..........
我說肥的肉
你這個算安慰人的話嗎^^"
小羅聽了只會更難過吧
他三座溫網亞軍都是拜你之賜耶
你這一招應該傷他傷的不輕喔
下次講話要小心一點啦XD

20.jpg
恭喜肥的肉和小威,實至名歸的冠軍

這次看直播比賽真的讓我覺得老了
以前瘋狂的大學時代似乎不會這麼容易累說....

不過熬夜傷身
大家還是少熬夜卡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