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年前
我曾和毛妹一起去觀賞過Rain在台灣的演唱會
短短幾年的光景
這位韓流小天王已經跨足了好萊塢的電影界
除了先前在【駭速快手】擔任配角外

10.jpg
劇裡的名字叫「天速」,還蠻炫的

短短時間更升格成為主角
成功的推出了【忍者刺客】這部純美式的血腥殺戮片

海報
個人覺得Rain在電影裡耍鎖鏈刀真的是帥翻了,砍人砍超爽,我好想也拿來玩一下

既然已經標榜是美式的血腥暴力片
那麼劇情當然就是簡潔有力啦(也可以說無腦XD)
從小被忍者暗殺集團訓練的Rain
因為還保有善良的人性
所以叛逃了忍者家族
然後就是一連串正邪雙方的互鬥
最後還用說嗎
當然是正義一方的Rain獲得了勝利囉(果然夠簡單對吧~)

只不過....
我口味可能太重了
除了電影一開始的殘忍殺戮看得比較爽以外
後面的打鬥鏡頭相對就弱了一些
而且已經是在黑夜裡殺的昏天暗地
鏡頭幹麻還拍得晃來晃去啦~~
讓我都沒辦法好好欣賞Rain用鎖鏈刀大屠殺的情形
因為劇情已經簡單了
所以在血腥鏡頭上我當然就希望能夠不要太客氣啦(也有可能是我太變態了XD)

劇照

劇照
不過這兩張劇照倒是有血腥到,第二張我覺得有電玩「真人快打」的影子

忘了講
這部片是和【暮光之城2:新月】同一天看的
不過我和阿德還真是難分出他們的高下
【新月】是從頭到尾平淡的60分
【忍者刺客】則是開頭80分,剩下的50分
要說哪部比較好看
噗~~還真是難比啊^^"

說實話
我真的很佩服Rain這個小子
不僅唱歌跳舞一把罩
用心經營演藝事業也不遺餘力
為了這部【忍者刺客】
可以說超拼命的維持精實的體格
看報導說他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喝
光想就覺得好難受啊(尤其是對我這個貪吃鬼來講)
不過他戲裡的身材真的練得超棒的
我只能說Rain實在很屌~~~
也祝福他這部作品能順利打開在好萊塢的知名度囉

最後來分享一下兩首好歌

Rain - It's Raining

超喜歡這首歌的節奏感,Very Nice

Rain - I Do

很甜蜜的一首歌,MV中間那段舞蹈跳得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