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第一集是因為陰錯陽差而去觀賞→http://mariolovepchy.pixnet.net/blog/post/24467093
不過因為還不錯看
加上我喜歡有始有終
所以第二集還是要給它捧場一下的啦~

海報
第一集看到羅伯派汀森還覺淂很怪,不過後來倒也看順眼了。還有這一家子吸血鬼給我很親和力的感覺,如果可以和他們交朋友一定很酷^0^

雖然沒看過原著小說
不過第一集導演說故事的功力還不錯
因此對第二集我也比較有所期待
不過嘛....哈哈~~沒想到第二集導演還是在平鋪直敘的說故事
只是這次講的是「狼人」

海報
喜歡女主角貝拉的雅各,這集發現自己是狼族的後裔(還可以變身為狼),和男主角艾德華開始搶妻仔啦~(短髮的雅各比較好看)

海報
雖然三角戀是很老套的劇情,但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狼人還蠻有點的

【無懼的愛】講的是「吸血鬼」,【新月】講的則是「狼人」
同樣都是在說故事
所以囉~~整部片看下來的感覺
就還是「和第一集差不多」
不會很難看,但也沒有很好看(照阿德的說法,就是從頭到尾都很平淡的60分)
但真要說起來
個人認為【無懼的愛】在起承轉合上比【新月】掌控的好些
這部片唯一比較高潮的地方.....
我覺得是貝拉被禮物割傷手的那段耶~~哈哈(有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了^^)

海報
這次還有出現吸血鬼的王族,中間的小女孩是在【世界大戰】中飾演湯姆克魯斯女兒的達科塔芬妮(阿德算你厲害啦!有感覺出來,我完全沒想到ㄟ)

男女主角大家都很熟
咱們就不多聊了
不過裡面有兩個配角我還蠻欣賞的
就是飾演艾利絲的Ashley Greene和賈斯柏的Jackson Rathbone

艾莉絲
艾利絲搭配這個造型非常漂亮,我喜歡^^

艾莉絲
各位看官應該可以認同我說的話吧!這張就比較還好吼~~

賈斯伯
正常人版的賈斯伯

賈斯伯&艾莉絲
這兩人組合的能力很有趣,艾利絲能預見未來,賈斯伯則是能改變人的情緒(我覺得賈斯伯扮吸血鬼超有說服力,因為長相就是吸血鬼臉)←有這種臉嗎?XD

吸血鬼兄弟姐妹檔 
兄弟姐妹大集合,左邊是大哥艾密特和大姐羅絲莉。好玩的是實際年齡最小的卻是大姐蘿絲莉(1988),還有賈斯伯也比艾密特年長

雖然【新月】沒有如我期待的更加精采
但若要問我剩下的三、四集要不要看
我想我還是會說「要」吧!ㄎㄎㄎ←犯賤
第三集聽說2010年6月就會上映了ㄟ
還真快
不過也好,可以不用等太久

By the way
羅伯派汀森這次的戲份不算很多
難怪會說鋒頭都被飾演狼人的泰勒給搶走了
第三集再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