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乃哥(就是徐乃麟啦)在電視上常常推崇澳門有多好吃多好玩
讓毛媽對澳門一直很有興趣
常常嚷著想去澳門一探究竟
於是2010年初
我們就帶著毛媽快快樂樂的出遊啦

「澳門」這一塊不大不小的地方
卻充滿了許多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出遊的這三天
我們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的很盡興才回飯店
而其中
最令我們吮指難忘的
就是位於議事廳大堂巷
最多外來旅客造訪的「恆友魚蛋」

DSCF2036.jpg
毫不起眼的小店面,但卻常常擠滿了聞香而來的人們,只為了一嚐這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DSCF2037.jpg
等待的同時,來張與店面的合照吧!

DSCF2192.jpg
老闆和老闆娘細心的替客人處理食材,一一放入鍋中煮好,最後淋上香濃的咖哩醬就完成啦~~

DSCF2146.jpg
琳瑯滿目的好料,我只希望能夠一口氣嚐遍全部~~哈哈

DSCF2147.jpg
擔心拿太多不知道多少錢?牆上的價目表讓你一目了然,可以控制自己的預算(有好多東西我都還沒嚐過,下次一定還要去試試)

DSCF2042.jpg
唉~~毛妹手晃到所以把照片拍糊了,不過這一碗真材實料的好味道可是徹底征服了我們所有人的胃。短短24小時內我們就造訪了店家三次,老闆娘看到我們還主動說「你們又來啦!!」,歹勢啦
煮好的食材淋上濃郁的咖哩醬,那香辣爽口的美味真的令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而不能吃太辣的人,老闆還會貼心的調好比較不辣的咖哩醬喔!

雖然招牌主打的是「恆友魚蛋」
不過親自嚐鮮過後
自己倒覺得
其他食材的好味道都勝過魚蛋許多
尤其是牛筋、牛肺等內臟類
簡直好吃到我都要升天啦~~ㄎㄎㄎ
好險我不會像食神的薛家燕一樣大喊

「以後我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有機會到澳門玩的朋友
別忘了到「恆友魚蛋」嚐鮮喔

喔~~對了
店家另外有販售自製的咖哩醬
毛媽還買了兩瓶回家
準備要煮山寨版的恆友魚蛋給我們吃
看來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咖咖咖咖

**********  店家資訊  **********

【恆友魚蛋】
地址:澳門議事廳大堂巷(【檸檬車露】店家對面)好找的要命

**********  店家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