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五年等待,真的是值得了

10.jpg
2010年的5月20日,相信是我難以忘記的一個晚上

從部落格寫下關於石康鈞的第一篇網誌開始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但我總是期待著能聽到他再出來唱歌
而聲聲盼,聲聲喚
終於在五年後
等到了石康鈞的再出發
因為是在他結束首張專輯宣傳後
我才發現這個令人驚喜的好聲音
所以很殘念地
當時沒有參與到他的任何活動
既然老天給了第二次機會
我怎麼能錯過今晚Jones回歸舞台的第一場小型演唱會呢

五年後的520,一切從這裡再次開始....

河岸留言公館店
初次造訪的河岸留言公館店

節目表一覽
門口的節目表

看板
千等萬盼,就是希望看到這個名字


公館店比起西門店顯得狹小許多,不過有座位坐,而且和歌手的距離較近則是其優點

掌聲歡迎石康鈞
Jones出場啦!立刻帶來成名曲「火光」,當熟悉的旋律響起,突然有點感動和熱淚盈眶

五年不見,但演唱實力依舊雄厚
漂亮的真假音轉換和渾厚的歌聲依舊沒變,聽到一半,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向歌迷報告他的小孩出生了?? 原來是說這張EP啦
向大家介紹他剛生的小孩...,錯了,是EP啦

話不多說
Jones馬上帶來新歌「另一種溫暖」

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

我被那副歌的假音震攝住了,很少聽到這麼棒的假音啊(順道一提,小宇的
假音也唱得很好)

靦腆的微笑讚啦
聽到台下粉絲大力的稱讚新歌,石康鈞笑得很靦腆

除了自己的歌
Jones也唱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歌曲

石康鈞 -「人質」

略帶搖滾的版本聽起來也挺不錯的,這首歌完全展現了石康鈞聲音的飽滿厚實

這表情真是投入
張國榮的「追」,認真唱歌的神情真是帥氣

演唱「無助」時
石康鈞說了他這五年來的心路歷程
讓台下的我聽了有些動容
畢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首歌宣洩了他曾經徬徨無助的心情
但也代表著他努力不屈的意志
或許就是這樣
才特別的感動我們這些已經等待他許久的歌迷吧

石康鈞 -「無助」

親身經歷過,才能將感情投注在歌裡,繼而感動全場的歌迷
不同於EP的版本,Jones說是首次公開獻唱,真是賺到啦^^



Robbie Williams的「Eternity」,令人心醉神迷

自彈自唱也是棒的沒話說
小露一手苦練的Keyboard,為我們帶來One Republic(共和時代)的「Come Home」

石康鈞 -「Come Home」

我好喜歡副歌Jones唱「come home~~so long~~」和後面的假音,雞皮疙瘩又再次起來啦~~


接著帶來陳奕迅的「淘汰」和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怎麼有人飆高音飆的這麼好聽啦~~
賣力演唱中,帥喔~~

唱作俱佳
把別人的歌唱出自己的特色是很難的,不過我想Jones這點做得很好

蝦米!?
怎麼才唱一下就已經最後一首了
聽不夠聽不夠啦~~

石康鈞 -「不完美的完美」

很喜歡這首歌,不僅是因為Jones唱得好,歌詞的意境也是大大加分的原因,人生本就不能要求完美無缺,在不完美中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完美
(沒發現記憶體已經滿了,害我最後一段沒錄到,嗚嗚....T_T)


一千八百多個日子過去
看見石康鈞站回舞台的那一刻
內心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語
這五年雖然一直期待他的復出
但自己也了解唱片界的不景氣
要讓石康鈞再次出輯並非易事
正因如此
這張EP的發行
不論對Jones或是我來說
都是值得高興且意義重大的一件事
今晚的小型演唱
帶給我的感動更甚以往參加過的音樂會
或許是因為我也和Jones一樣
等了這個機會太久太久了吧


請大家多多支持重新出發的「石康鈞」

筆墨難以形容我的感想
只能用短短幾行字說
Jones,加油!!
就如你第一張專輯收錄的「曙光」一樣
現在開始綻放你嶄新燦爛的光芒吧!!
你是最棒的

石康軍 -「曙光」

百聽不厭的一首歌,具有勵志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