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做些什麼,但至少,是他讓我知道,什麼是 --「初戀這件小事」。

海報

海報
Mario主演的校園愛情劇,輕鬆、逗趣,又帶著一絲絲初戀的苦澀

愛情片不是不常看
但在大多都是都會男女的時尚愛情下
【初戀這件小事】顯得格外的清新脫俗
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那一段純純的愛戀
無所不用其極地用盡各種方法
只希望心上人能夠多看自己一眼、多注意自己那麼一點也好
當醜到爆炸的女主角愛上了全校最帥氣的學長
她作了很多小小的傻事
只為能吸引學長的目光
當所有努力苦盡甘來
她成了學校最可愛、最受歡迎的美女
她能夠達成那小小的願望
順利擄獲學長的心嗎

海報

來談談Mario,我很欣賞他多方嘗試的勇氣,從【愛在暹邏】、【友誼我和你】、【4Romance】到【初戀這件小事】,雖然角色變化差異不大,但仍然可感覺到他明顯的成長。在【初】片裡,Mario終於擺脫了「天然呆」的包袱,將自信帥氣,又帶點痞子氣息的學長飾演的恰如其分(沒辦法,前三部片特色太鮮明,可能導演都講好了就是要他演呆呆笨笨的角色,有趣歸有趣,但都差不多)。而一些細膩的內心戲表情也都有到位,真的是有進步喔。這也讓我很期待接下來【卡車爛漫旅】的娘娘腔角色,光想像就覺得很有趣

海報

一度懷疑變美後的女主角是不是換人演,但後來證實是同一人,這讓我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慧眼飾醜女」,好像早知道她後來會變很美而用她,因為前段的醜樣子真的很不像化妝畫出來的,就像中學時那種你完全不會多看一眼的女生~~哈哈。不過這女孩將每個人心中最初,也是最純潔的初戀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能隨著她的成功而開心、蠢事而大笑、失落而難過。不知道本片是不是她的處女作,如果是的話她真的很有潛力哩。

我說女主角醜到炸掉不是沒道理的▼
醜小鴨變天鵝
醜小鴨變化圖,其實最左邊那張還不算女主角最醜的臉,看電影就知道一醜還有一醜醜00.jpg

好友三人組
好友三人組的長相也都.....恩~~很有個人風格和喜感,尤其是中間那位最好笑(和我小學同學長很像,所以特別親切)

劇照
混血兒是帥哥或美女的比率真的是很高,DNA真是奇妙啊~~

有點像喜憨兒XD
不是我要笑Mario,實在是他演起這種呆呆樣真的是如魚得水


這很像喜憨兒的動作和表情是慶祝足球的射門得分~~呵呵

劇照
終於能和愛慕已久的學長談天,但心情卻是極為複雜

劇照
這位老師真的堪稱活寶,為影片增加了很多笑料。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喜感長相的人我覺得泰國就是特別多(例如【609猛鬼附身】道士的兩個徒弟和【鬼4忌】最後一段的賓館阿婆),只要他們出現,就讓人忍不住發噱

劇照
就是生作這款的00.jpg

捲毛Mario
片尾Mario的QQ頭毛還挺好看的ㄟ,我喜歡


約莫2小時的片長
相較起一般愛情片是多了些
但【初戀這件小事】的起承轉合極佳
讓我非常入戲
初戀對每個人都有極為特別的意義
不論滋味是甜是苦、結果是好是壞
這段經驗都會讓自己更加茁壯和成熟
倘若你有過美好的初戀
【初戀這件小事】的輕鬆逗趣會讓你會心一笑
如果你的初戀是苦澀的
【初戀這件小事】會讓你更有感觸
因為那是每個人心裡面
最初,也是最純潔的一份愛

【初戀這件小事】中文預告

台灣已於1/21上映此片,請各位看官進戲院多多捧場(泰國不是只有鬼片才是王道喔^^)

【初戀這件小事】OST

電影裡的歌曲也不錯聽

海報
蘋果在片裡可是別具意義的代表(這款海報也挺不錯看的)

《12/7來自暹羅院線的最新消息》
《初戀這件小事》已經引進台灣,請看過電影的朋友務必在上映的時候再次進入電影院觀看~~最好能多多介紹朋友到影院支持~~感謝大家~~

既然已經引進了....
我說電影公司的大老闆
如果可以的話把Mario請到台灣來宣傳一下吧^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