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婿碰上狠岳父的笑料電影
【門當父不對】說是當中的代表作應該也不為過

海報
冷飯熱炒,回鍋兩次我想也差不多夠了

海報
勞勃狄尼洛招牌手勢『I am Watching you!!』,但這集的班史提勒也不再是任岳父宰割的傻女婿『I am Watching you too!!』

第二集的親家路窄已經很精彩
若拍第三集講的一定是婚後有小孩的情形
我的認知是可能不會像前兩集這麼經典
所以當時我覺得就收在這裏也不錯
沒想到眨眼過了六年
電影公司還真的把第三集給生出來了

劇照
經過十年,已為人父的發克和岳父的關係終於不再那麼針鋒相對,但也說不上和諧愉快(班史提勒這部戲變好老...)

劇照
歲月也在潘的臉上留下了不少痕跡啊....

劇照
如果將來的岳父像勞勃在戲裡的角色,我想很多人都會皮皮挫吧

劇照
和藹可親的岳母雖然只是綠葉,但我非常的喜歡她,機車男人身後通常都有個知情達理的女人(才能忍受他的機車)

劇照
因為自己心臟的問題,傑克想將家族交給發克來打理,但其實心裡還是對發克放心不下(看似和諧的兩人私下卻是各有想法)

劇照
夫妻電影另外安排的女角,八成就是會影響兩人感情的角色,不過電影只是虛晃一招啦(潔西卡艾芭還是一樣很甜美)

劇照
夫妻電影另外安排的男角,八成就是會影響兩人感情的角色,不過電影只是虛晃一招啦(我沒有複製上面那句話)

劇照
難忘【親家路窄】的芭芭拉史翠珊啊,真是很爆笑(這集感覺只是客串一下)

劇照
戲份大概只有五分鐘的達斯汀,跳舞跳到腿抽筋那段有讓我笑一下

劇照
小發克大叫這段應該算是......電影裡少數笑料的第一名(小發克很棒,活靈活現的演出為電影增色不少)

第三集的內容和我想的相去不遠
但精采度卻差了一、二集不只一個檔次
大同小異的劇情稍嫌無趣
中間鋪陳讓我昏昏欲睡
有點可惜了之前建立的好口碑
續集電影雖然是電影公司搶錢的一個手段(見好就收真的不容易啊)
不過品質還是得顧好
別破壞了前兩集的經典才是上策

我不會說【我才是老大】很失敗
至少老媽覺得還不錯笑
但的確稱不上是成功的續集電影
「沒有很好看,但也不算難看」
略遜於先前的票房或許就是最好的証明吧

也因此對於4/15上映的【驚聲尖叫4】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威斯克瑞文和凱文威廉森千萬別讓我失望才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