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負責任 & 偏見很大之個人評論
不認同??我也沒辦法100.jpg

廢話不囉嗦
每團僅推一首的必殺金曲,GO!!!

Super Junior - 『Bonamana』

『Sorry Sorry』易膩,『Mr.Simple』......不喜歡

Teen Top - 『Supa Luv』

這團出道至今每首歌我全都喜歡,但要入門的話最推這首

Beast - 『Breath』

歌曲讚但妝不敢領教

2PM - 『Hands Up』

真的是"一"擊必殺金曲沒錯,因為我只覺得這首歌好聽100.jpg

SHINee - 『Ring Ding Dong』

節奏感強烈的舞曲,太具代表性

Infinite - 『Paradise』

副歌的旋律和舞蹈我喜歡

MBLAQ - 『Monalisa』

MBLAQ的歌屬於進化型,曲風是越來越好聽

Boyfriend - 『You & I』

很意外的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他們的主打歌,反而是這首歌比較吸引我(不過有點偏向難聽洗腦歌的吸引XD)

B1A4 - 『Beautiful Target』

雖然我覺得這團一直在猛裝可愛,但不得不說這首歌我覺得還OK

CNBLUE - 『In My Head』

我推這首算違規嗎??CNBLUE這首日文歌比其他的韓文歌還好聽ㄟ~~哈哈

族繁不集備載
其他的想到再補

女團下回再寫
閃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