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片我最喜歡的部份
就是食人魚成群肆虐的撕咬人群~~爽!!

海報
食人魚這個題材感覺很好發揮,當時上映就很想去看,沒想到一拖拖這麼久

風光明媚的維多利亞湖
每年春假都會湧進許多青少年來這縱情狂歡
但幾天前的一場地殼變動卻讓沉睡百萬年的飢餓史前殺人魚重回海域
準備向人群展開最殘酷的虐殺
美麗的度假天堂將在瞬間成為海洋煉獄

【食人魚】的血腥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反正欣賞這類型的片
什麼劇情啊~合理性啊~都不用太去計較
只要看男女主角最如何一步步從食人魚嘴中脫困就好了
至於其他路人帥哥辣妹警察之類的蠢角色
重點就是看死狀有多慘囉
越悽慘我給的分數就越高←真變態

劇照
前來幫助調查湖底異動的地質學家,光女主角太勢單力薄,所以一定得搭配個男性角色

劇照
女主角挺眼熟,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演過【透明人】的伊麗莎白蘇,剛毅的臉龐很適合演女英雄

劇照
最後生死關頭才突然大發神威,傑克,有你的!!

劇照
面對逐漸逼近的食人魚,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平底鍋煎來吃防身

劇照
傑克~~你的眼睛在看哪裡??(漂亮的女配角用生命告訴我們 -「面對食人魚時最好不要留長頭髮」)

劇照
曾出演【驚聲尖叫2】的傑瑞歐康諾,被食人魚攻擊的片段很有點。傑瑞,我勸你不要接名字是「德瑞克」的角色,因為你會死00.jpg(兩部片下場都一樣)

劇照
我內心的小天使說「這位警長太英勇了,用馬達絞殺食人魚太酷了!!」但小惡魔卻在旁邊OS「老實說我根本不想佩服這個警察,趕快救人才是第一優先吧!魚這麼多你最好殺得完,還下去水裡真是蠢斃了~~」

劇照
除了血腥之外的重點,乳波臀浪讓男性觀眾大吃冰淇淋(槿我同情妳,希望以後有導演拍胸肌和大鵰讓妳看過癮

這首歌很適合當背景音樂

『乳波臀浪,胸肌大鵰,搖咧搖咧搖咧搖~~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by 葉復台『舞棍阿伯』

暴力婕說這首也不錯


劇照

劇照
歐耶~~血腥煉獄我最愛,碎屍爛肉一起來。有幕女遊客被抬上岸,然後上下半身被扯開很讚

劇照
殘暴無比食人魚,看久會不舒服

水裡的食人魚特效做得很棒
但兩幕出現在船上的食人魚卻爛到好像現在第四台播以前老片的怪獸特效
這部分我給它小小扣點分數
其餘的嘛....恩~~要自己看才能體會箇中快感囉
喜好血腥片的人拿來打發時間應該不錯

海報
平靜水底下潛藏的未知恐懼,我比較中意這款海報的意境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