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部落格更新
最近開始在找新工作比較累比較懶
常來晃的朋友抱歉啦

因為毛媽碎碎唸說想吃泰國菜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泰國餐廳
當天就決定殺去嚐鮮嚕




店面位於新竹女中後方,非常好找


牆壁以泰國風味的圖畫點綴


店內窗明几淨,看得出老闆在清潔上很下功夫


稍嫌破舊的MENU


當時想說「星」泰為什麼圖案要用月亮,現在才發現那應該是根香蕉00.jpg




單點的價位有些偏高,所以我們選擇了店家推薦的經濟套餐,七菜一湯(其中兩道可換菜但須補差額)


很喜歡泰國長米爽口的味道,和酸辣的菜色特別Machi


椰汁雞肉,我並不喜歡有些餐廳將椰汁味調的很重,但「星泰」拿捏的很好,不會過於濃郁


泰北辣雞,辛香料配上好吃的雞肉,非常下飯


「星泰」月亮蝦餅的味道實屬上乘,用梅子做的沾醬也有別於一般的泰式料理店


毛媽不太喜歡蝦醬味太重,總覺得會吃不到青菜的香甜,但這道空心菜過關


吃泰式料理不點酸辣生蝦我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沒來吃泰國菜,生蝦略帶黏性的肉質搭上大蒜辣椒等配料,好吃到我都要掉淚了


檸檬烤豬肉,軟嫩的豬肉加上微酸的醬料,喔咿系❤❤❤


經典的泰式酸辣湯,不點這道也好像是沒來吃過泰國菜,湯的味道酸辣適中,不會有任一方過重的感覺


今天唯一比較失敗的是這道檸檬魚,是我吃過的餐廳裡最後一名,魚雖然很大隻但肉質並不好,味道有點乾澀,可惜了


小時候不怎麼愛摩摩喳喳的味道,但長大後覺得這東西還挺好吃的,吃完重口味的泰國菜後來一碗,馬上洗去滿嘴的油膩


雖然在價位上有些偏高
但「星泰」的料理口味算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棒(除了那條檸檬魚^^")
如果手頭較寬裕的話
倒不失為一個吃飯的好去處喔

《星泰泰式料理》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7號1樓(新竹女中後方)
電話:03-5315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