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老早就要去看了

因為還在狂打預告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應該是部很讚的片

結果東拖西拖搞到今天才去觀賞

上檔至今快三週

這段時間上網看的一些評價好像只能用「爛」來形容

看過的同事也不是很建議去看

不過奶罩是那種好不好看要自己看過才算數的人

所以我們就還是堅持當初的想法

反正不好看的話……

看‧完‧再‧譙

 

我覺得……

如果不要抱著太高的期望去看這部片的話

倒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爛啦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被預告片養大胃口

結果一看才發現根本不如自己所想導致大失所望

詳細的劇情我就不贅述了

大略就是我們破壞地球資源和自然環境太嚴重

所以外星人要來毀滅人類讓地球重生

外星人攻擊地球的戲碼千篇一律

一定是我們處於下風(完全就是被打好玩的XD

所以結局如果不是我們人類死光

那就是外星人會自爆嘛(像【世界大戰】一樣)

因為自己大概猜的到結局,感覺就沒那麼糟

還有基努李維的演技我也覺得沒那麼爛啦

演個表情很生硬的外星人我覺得OK

(沒有規定外星人就要像我們一樣表情豐富吧)

那些批評他沒演技的人……我想也許只是觀點不同罷了

 

不過阿德倒是說了句中肯的評語「就沒有很難看,但也不到好看」

還說連續兩週都看了不難看也不好看的片

(拜託~~【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還不是你硬要看的,害我還多花錢)

最後的感想是

這部片建議可以在家等HBO看(評價2.5~3顆星)

海報

基努李維還是一樣很帥,不過整部片除了「酷」以外,你看不到他其他的表情^^"
還有他中文講得雖然很逗趣,但還蠻標準的喔!

 

對了

我今天還有碰到小S一家子耶

可惜沒有衝過去合照,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她們一家人啦(許俏妞也長好大了)
如果只有小S一個人我就衝過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