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被朋友拉去看了這部片

在國外這類的奇幻小說一直都很受歡迎

不過也許是因為看過【魔戒】這類經典的佳作

口味被養大

這部片其實也不能說不好看

只是看過劇情簡介後

大略可以猜到整部戲的一些架構

加上前段的劇情也有些略悶和過長

而導致我有點想睡的FU

結局咧

也是蠻好猜的

所以少了那麼一點點驚喜

而且我覺得結尾不夠精采

讓整齣戲有點頭重腳輕

編劇應該可以再多加一些料啦

滿足一下重口味的觀眾咩~~ㄎㄎ

聽說這部小說還有續集

這點倒是比較令我好奇

因為第一集看完就很像已經完全結束了

所以還蠻想知道作者會把這類型的片怎麼寫下去

可能之後的二、三集會有更精采的發展吧

(滿分10分,推薦指數6分)

海報
海報的設計挺不錯的

海倫米蘭
海倫米蘭雖然戲份不多,但我蠻喜歡她在裡面的演出

保羅貝特尼
保羅貝特尼演的玩火角色「髒手指」,我覺得劇裡可以讓他玩火的戲份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