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就算請出大S來幫我罵



大概也是沒啥屁用了(而且還不只倆個人)

我親愛同事們的曼谷包清單大致上都開好了

而且貼心的女魔頭還仔細整理了一張曼谷包入門須知

以防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大草包到時給她們亂買一通
01.jpg
要先打下良好的基礎,才不會買錯喔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那你現在寫這篇網誌是……

誰叫我去年去日本行李箱帶太小

把東西塞到都變形了還是沒辦法買齊她們的敗家清單

所以她們一致認為我應該要在這次好好做出補償

 

<小毛兒日本行土產沒帶齊對不起親愛同事們>之罪狀如下

 

【小桃大姐-要我從日本帶的十瓶隔離霜,我只帶了五瓶,有罪(可是店家就只剩五瓶了說……

【女魔頭】-只有幫她買到迪士尼的紀念商品,其他都沒買到,有罪(光那些迪士尼的商品我行李箱就快爆了……

【溫和潔、阿芸姐、暴力婕】-東西大多有買到,但東缺西漏,有罪(「三人成虎」這句成語聽過吧……

【阿巧姐】-幾乎什麼都沒幫她買到,只給糖果打發她,有罪(妳幫我在業務部大力宣傳去日本的事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咧……

【天兵綺】-沒幫她買到百貨公司限量商品,有罪(最好老子行程滿滿還有空幫妳去百貨公司搶特惠商品……

 

PS.【毛妹】-日本她有去,但這次不幫她買的話,還是有罪(為什麼?因為她是我妹XD)

罪狀陳述完畢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是如何對不起這群"親愛"的同事了
所以我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幫她們盡量買齊

能敗多少就敗多少

她們還說「如果泰國暴動人回不來沒關係,但是東西一定要託運回來」
你看她們多有
多們她們的曼谷包
我的好同事們
給偶記住了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0.jpg
清單展開圖,看起來好像只有五張,也沒有很多嘛......

02.jpg
最好是啦~~薄薄的A4紙都疊成這樣了,你們看數量有多少


03.jpg
↑毛妹也開了張清單給我

05.jpg
還附上貼心泰語小教學,很逗趣

04.jpg
不過購物清單上的最後一條......這什麼啊~~我要怎麼帶啦......

06.jpg
我說毛妹,妳還是自己去把Mario綁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