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順道去便利商店取了貨

00.jpg
外層的保護做得還蠻細心的

因為MP3的容易取得
所以自己已經很少買唱片了
但如果聽到一首吸引我的好歌
加上歌手給我的感覺不錯
我還是會略盡綿薄之力
支持一下正版的專輯

06.jpg
這次買的是小宇的第二張專輯『就站在這裡』

欣賞小宇
應該是喜歡他上一張專輯唱的『捨不得』
至於我為什麼沒有買第一張嘛....
可能....是因為造型的關係吧XD

小宇 - 『捨不得』

小宇唱歌在某些時候會有抖抖的音,不過我很喜歡他這種特色,另外真假音的轉換也好聽

小宇 - 『愛上』

這次的主打歌很不錯,果然讓我一聽就"愛上"

小宇 - 『說分手之後』

第二首主打,也好聽


07.jpg
雖然這樣的包裝是很有創意,不過拆封的時候總會有種可惜的感覺

08.jpg
內容物有CD和預購的贈品

09.jpg
10.jpg
專輯正反面

11.jpg
專輯展開圖

12.jpg
13.jpg
專輯內頁,我覺得造型真的很重要,這次整個人就帥多了

14.jpg15.jpg
預購附贈的2G隨身碟

16.jpg
預購沒有寫這是要拿來作什麼的,應該是吊飾之類的吧

想說省個運費
所以順便補買了潘王子的EP

01.jpg
02.jpg
EP正反面

潘裕文 - 『夏雨詩』

很耐聽,雖然已經超過半年,但我的ipod還是放著這首歌

潘裕文 - 『心裡的獅子』

勵志的一首歌,鼓勵人們朝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

03.jpg
EP展開圖

04.jpg
05.jpg
EP內頁

久久買一次自己喜歡的專輯
感覺還是不錯的
下一張買的應該是曹格的『超級4場』吧
順道一提
好希望王菲趕快復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