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大魔王、阿巧姐一起去吃肉粥
車我們就還是停到老地方,詳情可看→http://mariolovepchy.pixnet.net/blog/post/23423521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愉快的邊走邊聊
結果....
00.jpg 
....倒楣的我們只好破財消災了,話說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去拖吊場咧
櫃檯的桌子還被一堆苦主寫滿了「拖吊者全家死光」、「拖吊者不得好死」之類的台詞
被拖吊心裡總是悶嘛
不過大魔王勸阿巧姐現在這些倒楣事都是在消業障,消完就會走好運了
我們也只好這樣想囉
希望這樣之後會有好事來報到(最近很缺好運啊)

苦水吐完了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CD心情還是爽的啦(好事來了^0^)
而且有一張還是從絕版被他催生出來的(有夠厲害)
在這裡先表達對他的感謝囉

August是從電影【愛在暹邏】裡誕生的一個樂團
因為電影紅翻天所以也順勢推出了這張專輯
還熱賣到絕版,所以當時知道可以買到時真的是超爽的啊
裡面的歌也都和原聲帶一樣讚喔
01.jpg 
市面上已經絕版的『thanx』專輯,我最愛裡面Pchy唱的『普通人』


歌詞寫得很棒,配上電影的畫面更加令人心酸

最近出的第二張專輯『Radiodrome』
02.jpg 
哇~~好多的簽名啊!這可是朋友特別去泰國簽的喔!屌~~

聽完『普通人』如果太難過,就轉換心情聽一下輕鬆的『Sunshine』吧



朋友還順便附贈了兩張電影【4Romance】劇照給我
03.jpg 
另外一張如果可以選Pchy就好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話說我還有Mario的專輯耶
不過他在裡面到底唱哪些地方我就聽不出來了,他和他老哥的聲音也好像XD

Mario和他老哥的專輯『Psycho』
04.jpg 
裡面有些歌還不錯聽的說(兩人長得蠻像的,猛一看還分不太出來)

今晚有好音樂可以享受囉^_^
所以網誌就先寫到這啦!聽音樂去~~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