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可以再來一次
我也很想再回到17歲重溫高中生活
海報
外國版海報


海報
台灣版海報的柴克艾佛隆則是把墨鏡拿下來了

雖然「回到過去」的題材很老套
但這片特別的地方是

「只有男主角變回17歲的樣子」

印象中好像是初次看到
這部由柴克艾佛隆獨挑大樑的喜劇片票房反應極佳
也因而證明了柴克目前真的是新一代的超人氣男演員喔

劇照
柴克的娃娃臉扮起17歲青少年,游刃有餘啦

校園的風雲人物
球隊的帥氣隊長
群眾的目光焦點
高中畢業後有大好的前程正等著他
卻因為女友的意外懷孕
讓他毅然決然的放棄一切
和女友共組家庭
(男主角的決定很酷,我欣賞,畢竟不是人人都作得到的)

20年後
一切卻都變調了
老婆不愛他、小孩不理他、工作也不順心
因為他常常把當年的決定拿來說嘴
如果沒有結婚或許現在會更好
久而久之
失去了老婆的愛和小孩的尊敬
某天的一個奇遇
竟讓他回到了17歲時的樣子
於是他決定重新再來
追回所失去的一切……

劇照
例如說和老婆跳隻浪漫的舞(這不是姐弟戀,這不是姐弟戀....XD)

劇照
或是陪平常冷落的兒子打籃球,彌補一下失去的愛和親情

雖然知道這類片的走向都差不多
但我還是給它很高的評價
故事流暢
柴克艾佛隆的表現稱職(第一次看他的戲,演得很不錯)
配角畫龍點睛的演出也為整部片加分不少
(個人最喜歡男主角朋友和女校長的分線劇情,非常逗趣)
而柴克為了追回所失去的愛
盡心盡力為家人付出的情節也令我深有同感
畢竟家人真的是一個人生命中重要的存在,不是嗎?

劇照
就是這對組合讓電影添了很多笑料^0^

結局的倉促雖然讓我有不過癮的感覺
不過我也想不到更好的啦(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再多看一下)
推薦這部輕鬆小品給大家
很適合在悠哉的假日觀賞

過去的已經過去
珍惜現在和身邊所有愛你的人才是最實際的
我想這應該也是電影想表達給觀眾的囉

【PS】
飾演男主角中年的是電視劇「六人行」的馬修派瑞
不過我覺得…..
柴克就算到中年應該也不會變那麼多啦

中年和少年的對比
馬修也不是說不帥...只是型好像不太對而已^^"

找布萊德彼特演似乎比較有說服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