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印象真的很重要捏~
因為我就是被海報吸引而去觀賞的

海報
我把它稱作是「X戰警」的科技版^^

海報
外國版海報,也不錯

只要是正邪對決,各展所長,你來我往的動作片
十之八九都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看雙方人馬精銳盡出
加上淋漓盡致的武器特效和打鬥場面
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啦

科幻動作片追求的不外乎就是聲光特效
不過「特種部隊」除了特效成功
劇情的流暢我覺得更是大大加分的原因
分線劇情也不會過於冗長沉悶
特別大推電影中場在法國巴黎的追逐戰
個人認為是整部片最精采的地方
看得我大呼過癮
相比之下
「變型金剛2」就有點略遜一籌了
也因為這樣
這部片暫時榮登今年我心目中的NO.1
電影的好口碑我想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
趁熱推薦給大家欣賞囉^_^

【正義】
【公爵】錢寧塔圖
曾演出「足球尤物」的錢寧塔圖飾演「公爵」一角

【瑞普克】馬龍韋恩斯
哈哈~沒想到老是演出爆笑片(驚聲尖笑、小姐好白)的馬龍韋恩斯也會出現在這裡,飾演「瑞普克」

【史嘉蕾】瑞秋妮可絲
美麗的瑞秋妮可絲飾演「史嘉蕾」,是個全能型的天才,我好喜歡她使用的武器,酷。

【蛇眼】雷派克
從頭到尾都沒露出真面目的「蛇眼」,刀法精湛,武藝高強

【蛇眼】本尊
查了查資料,哇,原來他就是曾在「X戰警」第一集飾演「癩蛤蟆」一角的雷派克

【邪惡】
【公爵夫人】席安娜米勒
裘德洛前女友 - 席安娜米勒飾演心狠手辣的「公爵夫人」,好想拿她手上那兩把脈衝槍來玩玩

【白幽靈】李炳憲
韓國天王李炳憲邁向國際,出演片中的「白幽靈」,在劇中和「蛇眼」是死對頭

蛇眼VS白幽靈
看近距離的刀法互鬥還是比槍砲射擊來得刺激

【白幽靈】李炳憲
李炳憲片中還展現鍛練有成的肌肉,讓女性觀眾大吃冰淇淋

不過還真湊巧
咱們亞洲出名的演員
邁向好萊塢的角色似乎都是打仔居多
成龍大哥是打仔
李連杰是打仔
李炳憲是打仔
現在連韓流小天王Rain主演的新戲「忍者刺客」也是演個功夫高強的打仔咧

11.jpg
不過這張我看不太出來是Rain(有好身材就要露是鐵則嗎XD)

16.jpg
兩款海報的設計。很期待這部電影,因為格鬥片看起來就是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