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吃飯時沒啥好看的電視
轉來轉去剛好看到這齣「我的夢想型男」
咦~~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ㄟ

孫淡妃 & 朱鎮模 & 金汎
黃金三角陣容,孫淡妃、朱鎮模、金汎。原名「夢想」,翻成「我的夢想型男」感覺很像是要吸引女性族群

乍看很像是拳擊手的故事
但大多還是描述商業鬥爭的劇情
朱鎮模飾演一名從名利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
在遇見金汎和孫淡妃後
開始了另一段全新的經歷
繼而找回真正的自我
獲得最後的成功
光看劇情簡介本覺得沒什麼
不過越看越引人入勝
而且我還要讚許的是
這部戲沒有給我「結尾收太快」的感覺
相較「浪漫滿屋」和「OH!My Lady 愛你喲」結局的處理
「我的夢想型男」導演的手法就比較優
讚啦~~

劇照
我猜朱鎮模私底下應該也是個悶葫蘆,但不得不說他的確將經理人的角色詮釋得超~~~~好,整部戲要是沒了他真的會失色很多

劇照
光看造型就是非常的精明幹練

劇照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朱鎮模有時腮幫子裡很像有塞海綿,老是鼓鼓的100.jpg

50.jpg
比起【霜花店 - 朕的男人】,恩~~朱鎮模還是短髮卡好看

劇照
金汎擺脫花美男形象,演起叛逆的個性小子反倒意外的亮眼,恭喜他找到新戲路啦(我喜歡戲裡他的QQ頭)

49.jpg
我沒看韓版的流星花園,但這張照應該可以證明金汎是花美男沒錯

劇照
演出刻苦的訓練過程時,還得跑給大狼狗追,我想有一半應該是真的被嚇到拔腿狂奔吧

劇照
辛苦啦~~可憐的金汎同學

劇照
一開始不覺得孫淡妃很漂亮,但看久也就順眼多了(劇裡的名字叫「素妍」,恩~~果然很多時候幾乎都是素顏上陣)

劇照
笑起來的時候有加分

劇照
本以為右邊的崔如珍是演壞女人(不能怪我啊~~臉看起來好奸詐),不過我錯了;而坐著的朴相元就是完全的大反派啦,笑得一臉奸相


整部戲最吸引我的
就是大家團結一致
齊心協力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戲碼
有幾段真的讓我有感動到熱淚盈眶
另外自己很不喜歡有些劇一開始明明是反派角色
但到後來都會因為是有苦衷或是有什麼阿撒布魯的理由
導致最後也不必為自己欺壓過好人的事情負責就草草帶過
這樣根本一點也不痛快啊
幸好「我」劇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結局大壞蛋惡有惡報超爽的啦
(好人給你欺負了19集,你的報應只有1集(甚至還不到)我還覺得不夠多咧~去)
這也是讓我給他大大加分的原因囉

想追的各位觀眾
就請每天晚上9點準時鎖定衛視中文台「我的夢想型男」吧

「我的夢想型男」OST - SHINee『Countdown』

不知為啥,我覺得電視主題曲都選的很好聽(這首歌雖然沒勝過『Ring Ding Dong』,但也讓『Replay』退居第三名囉)

SHINee『Countdown』Live

SHINee裡我最欣賞鐘鉉的聲音,但最近覺得溫流唱得也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