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和阿德去看這部電影時
竟被(台北東區總督)電影院的人回答「ㄜ...因為沒有人買票看這場電影,所以我們取消場次了」

海報
而且這部電影才上檔一個禮拜,我們也只是比開場時間晚五分鐘買票而已....真扯

劇情簡單
節奏明快
符合我喜歡電影「簡潔有力」的原則
五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陰錯陽差的搭上同一台電梯
然而卻有其中一人是惡魔
正虎視眈眈的準備奪走他們的性命

劇照
突如其來故障的電梯,從年輕女子被利刃劃傷後開始,五個人開始彼此猜忌和懷疑

之後每當電梯燈一滅
就有一個人莫名的死於非命

劇照
如果常看這類的驚悚片,一定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覺,長得一副最先會死的臉不是你的錯,但又愛唸愛碎嘴,惡魔不先宰你宰誰啊

劇照
老人通常只是陪襯一角,下場我想不用我說了吧

劇照
台詞還算多的配角,不過還是得屈服看起來比較像男女主角的兩位,所以你也乖乖領便當去吧(頭被惡魔扭轉的挺好看100.jpg

劇照
反正男女主角絕對是留到最後才殺,我本來以為她可以僥倖逃過生天,結果還是「昇天」了

劇照
這款臉走在美國的路上好像隨便抓就有類似的長相

為啥惡魔要找上這些人大開殺戒哩
原來是他們都各自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醜事(惡魔的標準還真嚴苛....)
最後僅存的男主角面對生死關頭
(莫名地)針對自己過去的錯事做了懺悔
結果....結果惡魔就放過他了
咩~~啥小!!?
結局的張力比起前段落差還真是大啊
大到足以讓我整個人瞬間「放空」(有點類似繃緊的橡皮筋突然斷掉的感覺)
所以結局只是要告訴我們
「惡魔也是來自於人性」(?)
沒錯!!作壞事沒關係
只要你誠心的懺悔
惡魔就會原諒你的

不過也給其他人一個機會嘛,還沒懺悔到就被你宰了....

劇照
管妳拿刀拿槍,都是沒有用的啦~~

劇照
警探和管理員也算是關鍵的角色,本片的靈異感就是由左邊管理員說的話開始帶入的

【惡靈電梯】稱不上佳作
要找瑕疵和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地方輕而易舉
但它絕對是部娛樂性強的爆米花電影
90分鐘絕無冷場
作為打發時間的良藥還算過得去
至於惡魔到底是哪位的四選一
我是一下就猜到了
但影片沒有透露什麼線索
能猜中我想大概只是一種直覺吧(驚悚片看多,經驗值就高嚕)

雖然有點擔心奈沙馬蘭參與監製是否會讓片子%&*@
不過結果是還OK啦(真的被【降世神通】炸到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