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要去泰國玩的關係

所以難免要先惡補一下有的沒的加強一下經驗值

這才發現我除了對泰國的鬼片很熟以外

其他還真的一無所知耶

舉凡像是同事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幫她們)買的曼谷包

我也完全沒有個底......

06.jpg
各式各樣的曼谷包,造型和顏色都很豐富

不過看照片是真的很漂亮

琳瑯滿目的款式看得我眼花撩亂

買回來送禮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朋友說的秀很好看、按摩很舒服之類的我也通通不知道

總之希望到時去泰國的時候可以好好體會一下各種好玩的囉

 

前幾天和朋友聊去泰國玩時還有講到一件事

就是

 

「泰國人是不是很愛化濃妝

 

當然泰國藝人除了MarioPchy以外

我認識的可以說少之又少

鬼片的演員通常我也都記不起來(只對【鬼影】比較有印象)

只是從前一陣子看他們的照片到現在
總覺得化妝師好像把粉越撲越厚

妝也越畫越濃

演電影時的那股自然感好像全跑掉了耶…..

01-1.jpg03-1.jpg
粉底真的給他打有夠厚的,還讓我想到大學一個女同學粉也是擦超多,多到臉和脖子還不同色咧...

00.jpg04.jpg
還是自然的風格看起來比較好看咩,順眼多了(雖然小P有顆小痘痘)

或許是泰國國情不同的原因

導致潮流走向一股濃妝艷抹的風格

不過嘛…..我還是比較崇尚自然啦

把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畫成這款模樣

總覺得……好不搭啊^^”

05.jpg
看到的時候有一種傻眼的感覺,修圖好像有點修過頭了,主題是脣紅齒白嗎


還是說我想太多

化妝師和修圖者只是純粹想把他們兩個搞成人妖來看看而已XD

如果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