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預測【卡車爛慢旅】可能是部炸彈片的確沒錯
但泰國電影就是有這個本事能讓我覺得「爛」到很搞笑

海報
堂堂榮登泰國2010上半年度票房冠軍,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海報
Mario應該可以算是近年泰國電影的多產王吧,愛情、搞笑、驚悚、黑色幽默片幾乎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暹羅院線」將這部片譯為【卡車爛慢旅】
意思是駕著卡車經歷一場又「爛」又「慢」的旅程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貼切了
Mario飾演一位娘娘腔的少年
父親為了讓他能像個男生所以叫他去找開卡車的叔叔培養男子氣概
然後開卡車的叔叔身旁又跟著兩個搞笑兄弟
一行四個人就這麼展開了要讓Mario變Man的旅途

劇照
無厘頭四人組

你想這趟卡車的旅程能演什麼?
驚悚片?海報的色調太明亮,不對
動作片?海報上這四個人看起來也不像打仔,不對
所以說....是的,沒錯
這是部融合搞笑+見鬼元素的電影
影片中大開一些【嚇死鬼】...等知名鬼片的玩笑
連妓院老闆都找一個很像【鬼影】男主角的人來演
一段鬼附身的劇情
附來附去附到卡車身上
你猜怎麼著?
卡車就變成變型金剛來找人復仇了咧....(我哩咧這是在衝啥小.....朋友~~)

劇照
導演我也算佩服你啦~~搞成這樣還是賣座冠軍,屌!!(變形金剛那段還挺逼真的,特效不錯)

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明明劇情就很白痴
笑點不是說多好笑
搞鬼搞得摸不著邊
我也講了好幾次「啥小~~~」
但就是不會覺得這部電影爛到看不下去
反而還有一種莫名的FU促使我把它看完
這種情形在泰國片特別常發生
我猜我可能是被下降頭了也說不定

劇照

劇照
我承認一開始看到Mario在那娘娘腔的尖叫時有股想卡掉電影的衝動00.jpg(雖然很不搭軋,但Mario真的很有勇氣嘗試各種角色

五都縣市長選舉的時候阿德說了句名言
「你參選要不就好到極致,不然就爛到極點,這樣才讓別人有記憶點,這道理就像某人為什麼會當選議員一樣」
現在想想
這句話似乎套用在電影身上也可以
【鬼4忌】在網路上雖然一陣罵聲
但爛到破表的劇情反而看起來有股莫名的喜感(我是指第四段)
【卡車爛慢旅】還真給我那麼一些類似看【鬼4忌】第四段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般人別輕易嚐試這部片才好(我不負推薦責任~~ㄎㄎ)
 
劇照
右邊那個是不是很像【鬼影】的男主角呢(我有仔細看過,應該不是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