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吃重鹹的觀眾
這部片我覺得沒有辦法滿足你(至少我是這樣)

海報
台灣片商命名非常有創意,雖然我覺得電影本身跟嬰兒房沒啥關係00.jpg

一對年輕夫婦歡歡喜喜的搬進新家
雖然家裡常有些許的怪事讓妻子覺得詭異
但也沒太放在心上
直到某天兒子一覺不起陷入昏迷
他們才慢慢開始發現周遭的不對勁
到底是房子本身有問題
還是其他的因素造成這一連串詭譎恐怖的事件....

劇照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麻辣女強人】出現過的派翠克威爾森飾演關鍵人物老爸一角

劇照
面對不斷發生的怪異現象,夫妻倆只得求助他人幫忙

劇照
左邊這位雷‧沃納爾曾演出前三集的奪魂鋸(請不要問我是哪個角色),夫妻倆求助的靈媒則是右邊感覺也很怪的琳‧雪伊

劇照
弟弟很可愛,海報讓我以為他是重點人物,結果大部分時間也只是在床上睡覺而已。至於後段...就是逃難


或許是嗜好恐怖片的關係讓我被養大了胃口(明明就是還或許)
一般人覺得異常恐怖的【陰兒房】在我眼中只能算是國中生程度
氣氛....還可以
嚇人....還可以
搞笑....還可以
結局....還可以(絕對沒有【奪魂鋸】猛)
不會很爛,但也不會很好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被嚇到半次
有幾段我還覺得有點想睡^^"
但聽到電影院還蠻多少男少女在驚聲尖叫
可見恐怖氣氛營造的還不差
所以我自覺應該是我標準太高或是太麻痹才會覺得這部片沒那麼恐怖
想被嚇的還是可以考慮一下這部片

畫面的陰暗及刺耳的配樂是我推崇的部份
導演很好的利用這兩個重點將詭譎感塑造的極為成功
但有些畫面暗到看不清楚是小小缺失啦(不然就是電影院的問題)

劇照
恩.....這個有很恐怖嗎?我也不知道,可能要現場看到「本人」我才會尿褲子00.jpg

基於鬼片不多贅述的原則
想體會驚嚇感的看官請自行至電影院欣賞
但良心建議和我一樣偏好麻辣鍋的同好
可以考慮是否要將$$省起來

【陰兒房】算是歐美同類型片裡不錯的佳作,但只適合恐怖片幼幼班和初級班觀賞

以上,報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